娛樂八卦

《藝術在街角》表演甄選 歡迎民眾 SHOW才藝

 

羨慕舞台上眾人目光聚焦的表演者嗎?身懷技藝的你快來大方SHOW出最棒的才藝吧!由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辦的《藝術在街角—小型戶外演出》即日起開放甄選報名,不論是個人、團體皆可報名。入選者將安排在桃園縣展演中心戶外舞台及中壢藝術館前廣場演出,除了可以將才藝展現給大眾欣賞外,還能得到小額經費補助。歡迎有音樂、舞蹈才藝的民眾,把握機會在423日前報名參加。
 
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表示,目前在桃園縣展演中心及中壢藝術館內每年都舉辦近百場專業精緻的藝術表演節目,除了專業劇場內的演出外,也希望在戶外空間安排輕鬆、多元的展演活動,讓表演藝術自然而然融入民眾的生活。
 
在桃園縣內有許多表現亮眼的音樂、舞蹈專班學子,有一百多組合格的街頭藝人,民間各類音樂、舞蹈社團也相當活躍,這些多才多藝的民眾都希望能有公開演出的機會,讓技藝更純熟、台風更穩健,期待透過表演與大眾分享藝術所帶來的樂趣。藝設中心藉由《藝術在街角》計畫甄選出精彩的小型表演節目,不僅提供具有才華的優質表演者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也讓廣大的縣民能夠在戶外空間欣賞到繽紛多樣的表演活動。
 
《藝術在街角—小型戶外演出》目前已開放甄選報名,歡迎具有公開演出經驗的個人或團體報名參加。入選的表演者,將於56月份週六下午安排至展演中心戶外舞台演出,9月至11月份週六下午安排至中壢藝術館星月廣場演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藝文設施管理中心網站(http://www.afmc.gov.tw)下載報名表。
 
活動名稱
《藝術在街角—小型戶外演出》表演甄選
主辦單位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甄件時間
即日起至423日截止(郵戳為憑)
報名表下載
藝文設施管理中心網站 (http://www.afm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