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真情襄詠」洪瑞襄紀念音樂會

「真情襄詠」洪瑞襄紀念音樂會

 

演員洪瑞襄在今年3月選擇以自殺的方式離開人世,好友為了紀念她,將在24日在花博舞蝶館舉行「真情襄詠」紀念音樂會,回憶洪瑞襄曾經帶給大家的美好時光。
 
外型亮麗的洪瑞襄,跨足戲劇、音樂劇、電視劇、歌仔戲團,有人說她是「台灣的奧黛麗赫本」,也有人稱她是「台灣音樂劇天后」,她能唱、能演、能跳,多年來在表演藝術上的積極經營,已經在她身上累積、淬鍊出一種獨特的魅力。不過,多才多藝的洪瑞襄,卻選擇在3月自殺離開人世,她驟然地離開,留下許多遺憾,也帶給親友們和她的粉絲無限的感傷。
 
洪瑞襄的親友為了表達對她的懷念,決定以音樂來紀念、回憶她曾經帶給大家的美好時光。這場音樂會以「真情襄詠」為主題,「那些年,妳陪我們一起歌唱;今晚,我們唱歌給妳聽」為訴求,希望透過這樣的音樂會,讓傷痛化為愛的向上力量,鼓勵人們珍惜生命與所擁有的一切,接受音樂與藝術的滋養,活出充滿愛與光的人生。
 
這次的演出由洪瑞襄的劇場好友們組成志工團,由天作之合音樂劇場統籌,所有相關票券認購及紀念品販售的收入,在扣除必要成本之後,將全數捐贈給失親兒基金會及中華民國自殺防治協會,將她遺留的愛,繼續散播出去。
 
音樂會將邀請洪瑞襄在各個人生不同時期合作過的人、參與過的團體來演唱並重現每個時期洪瑞襄演唱的歌曲與飾演的重要角色,並邀請一名該時期的關鍵人物,訴說並回憶當時的洪瑞襄。
 
演出內容包括音樂劇「西哈諾」、「梁祝」、「世紀回眸宋美齡」、「四月望雨」、「隔壁親家」、「渭水春風」、「木蘭少女」、「天堂邊緣」、「左拉的獨奏會」等。
 
參與演出的包括有殷正洋、澎恰恰、許效舜、王柏森、黃士偉、江翊睿、史茵茵、台北愛樂合唱團、指揮家邱君強帶領長榮交響樂團等現場共同演出。
 
「真情襄詠」洪瑞襄慈善紀念音樂會,24日將在花博舞蝶館舉行,票價為500元,1000元。
 
▇ 洽詢方式:
票務聯絡人/訂票單確認
彭小姐 Cell:0975-693-611(晚上21:00後請勿撥打)
Tel:02-2758-8574,   Fax:02-2758-5541
Email:ticket@perfectmusicalmatch.com
 
票務聯絡人/團票、贊助、匯款確認
蔡小姐 Cell:0980-632-598
Email:ticket@perfectmusicalmatch.com
 
天作之合音樂劇場/製作人
廖小姐   Cell:0935-267-107
Email:camiliao@perfectmusicalmat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