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用愛陪伴蒲公英 園遊會助養一齊來

 身心遭逢重大創傷或失依的兒童,就永遠黯淡無光彩了嗎?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自民國98年起長期推動「蒲公英助養計畫」,累計已服務近400位弱勢兒少,重拾生命力量。這些流離失所的孩子們取了一個美麗的名字-蒲公英寶寶,以「集合眾人之力」的「助養」概念為出發點,透過「緊急庇護家園」、「育幼院」、「收出養服務」一站站勇敢闖關的歷程,匯集社會大眾的愛心,引領這些孩子步向明亮與幸福的未來。

10163(星期日)上午10:00起至下午4:00,忠義基金會將在台北市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和幸福作伴」愛心義賣園遊會,號召近40家民間企業、伴手禮廠商或個人義賣獨具特色的幸福商品暨愛心二手物;現場更有精彩舞台表演,並有親子律動及多項互動闖關遊戲,讓長年支持忠義的助養人、志工及社會大眾與院童相見歡。

園遊券即日起至活動當天,以每張100元廣邀各界踴躍認購,購買園遊券於活動當天有機會獲得由采盟國際所提供的精品包及吊飾。即日起若參與「蒲公英助養計畫」單次捐助滿1,000元以上,即可索取PG美人網獨家贊助的「小巧點點蕾絲托特包」1只。幸福專線:02-2930-2600張先生或宋小姐。詳情請上忠義基金會網址:http://www.cybab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