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呈現台灣24小時 背著提琴環島散播愛

呈現台灣24小時 背著提琴環島散播愛
今天夏天,一群來自高雄市文藻外語學院第四屆小提琴社的幹部,將於8月3日至8月7日背著小提琴和大提琴環島,並沿著鐵路找尋一天24小時中,為台灣默默付出的人,體驗「平凡中的偉大」。結合所長-「小提琴」,用音樂在台灣各個角落傳播正向能量,感謝他們為台灣這片土地付出的辛勞,並在工作之餘也能放鬆一下,欣賞音樂。

「六神無阻小樂團」所代表六位熱血的青年,不顧一切的背著沉重的樂器踏上青年壯遊之旅,想要了解在台灣24小時之中究竟是有哪些人正在默默地為台灣奮鬥。環島不僅只是瀏覽台灣風景之美,更要發現在地人文之美,並且想要藉著自己的興趣,演奏動人的曲子來為辛苦的人們加油。讓他們能夠一邊工作,一邊感受到我們這六位熱血青年的心意。

此外他們也分別將在台南南方公園、台北中正紀念堂以及高雄中正文化中心等三個地點進行戶外表演,並演奏古典、鄉村、童謠歌曲來感謝台灣各地辛苦工作的人們,希望能夠有更多人一起到現場為努力奮鬥的台灣人加油。

在活動結束之後,將會以影片的方式紀錄24小時各地辛苦工作的人們。希望能夠用這次的音樂環島散播愛計畫引起全台各界的共鳴,一起踏出自己溫暖的家,到台灣各地為所有默默付出的人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