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愛與被愛的平衡點 被愛一定幸福?

愛與被愛的平衡點 被愛一定幸福?
如果不愛一個人 卻被他所愛不會很奇怪嗎?在愛情中有人喜歡付出,有人樂於接受。奮不顧身的愛著一個人與享受被照護的感覺,你是哪一種呢?

在shesay討論區愛情醫學院中有人提出"我好像喜歡愛人,而不喜歡被愛這樣。是不是真的很笨啊?"。有些人個性上喜歡付出,對於別人的好意反而覺得困擾,而這樣真的算是笨的行為嗎?

為此有網友回覆:"那很正常阿!那是你本人的特質就是"付出"多於"接受"。付出是需要代價的,可是往往代價能讓你成長速度加倍,你會懂得更愛自己。"。也有網友回覆:"被愛,你卻不愛他,等於沒有愛。愛人,雖然不被愛 ,但起碼有愛過的感覺。如果有一天那人不愛你了,那你就什麼都沒有了。愛人,至少曾經擁有過愛。"

愛與被愛是無法比較的。付出了就不要想著收回,經歷過就要學會珍惜,一直計較著對於彼此的付出就失去了當時在一起的意義了。

資料來源:http://goo.gl/oA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