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濃郁咖啡香 創新茶態度 「雅瑟林」極品茶飲

濃郁咖啡香 創新茶態度 「雅瑟林」極品茶飲


在悠閒的地中海,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現在不必遠赴歐洲,到「雅瑟林」茶飲店就可輕鬆達成願望!藍白相間的清爽色系,可愛的風車不間斷運轉,用休閒的心情來享受一杯好茶、好咖啡,是「雅瑟林」要給顧客最頂級的享受。走進「雅瑟林」,第一眼就會發現這是間複合式茶飲店,一邊賣飲料,另一邊展示茶葉和咖啡禮盒,提供消費者豐富又多元的選擇。


「雅瑟林」茶飲店經營者同時也是網路上著名茶葉品牌「茶媽媽」老闆,他在經營茶葉生意有成後,有感市面上少見好喝又純粹的現泡茶飲,因此決定將「茶媽媽」的好茶加以推廣,成立旗下創新味覺茶飲「雅瑟林」,讓消費者只要用銅板價就能喝到阿里山頂級好茶。

因為合夥人都愛品茗,於是開始這專業優質的茶葉經營版圖,不僅在茶葉銷售擁有好口碑,在現泡茶飲市場中,也成功地一推出就獲得好評。而本身也愛喝咖啡的老闆,也融合自己的專業,打破飲料店無法賣好咖啡的傳統印象,使用高成本的翡翠曼特寧做為咖啡的原料,堪稱第二等級的極品咖啡,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完美的享受。

「雅瑟林」其實是取自英文Excellent的諧音,所要表達是給顧客的產品和服務皆是優質和極致的最高品質。從產品的源頭就開始與眾不同,「雅瑟林」擁有自己的合作茶園和咖啡園,從第一道擷取茶葉和咖啡豆就開始嚴格把關,和一般業者採用大宗批發的原料,完全無法比較。

老闆分別對咖啡和茶,有著摯愛的熱情,因此對品質的要求更加嚴格,自己無法接受的產品,絕對不會提供給消費者。所以店內所製成的茶飲,皆採用一心二葉的完整茶葉做為原料,可見其專業的用心。

店內的咖啡,也獲得消費者肯定,招牌的拿鐵不同於一般業者只喝的到牛奶味,咖啡味卻淡薄如水;「雅瑟林」採用高品質的咖啡豆,使得濃厚香醇的咖啡味表現出色,讓愛喝咖啡的老饕,不跑咖啡店就能享受到專業級的咖啡。

現在想放空身心,品味茶飲和咖啡,來到「雅瑟林」就能立刻滿足。因為創辦人的堅持,得以讓「雅瑟林」和其他業者與眾不同,所傳達的是一份頂級享受的心意,以專業產品和頂級服務,擄獲了大眾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