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3台中寵物用品&水族用品大展」熱鬧開展

「2013台中寵物用品&水族用品大展」熱鬧開展
(102年08月19日,台北訊)

「2013台中寵物用品&水族用品大展」活動將於8月23日起於台中世貿中心展覽館熱鬧登場。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et Food Institute)在攤位上舉辦「填問券抽贈品」的活動,且提供多款優質的美國飼料試吃包、寵物用品等豐富獎項讓民眾免費拿好康,通通有獎!飼主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拿好康的最佳機會!

「2013台中寵物用品&水族用品大展」活動一連舉辦四天,自8月23日起至8月26日止,入場時間為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17:00,開放民眾購票入場。美國寵物食品協會邀請所有貓貓狗狗飼主們到攤位參加「填問券抽贈品」的活動,填寫者即可抽獎一次,有機會得到寵物專用消臭劑、寵物專用毛刷、PFI獨家折疊式水壺、逗貓棒、貓砂鏟、隨身密封碗或優質美國廠商提供之飼料試吃包等好康!

除此之外,美國寵物食品協會為了讓台灣的寵物飼主們認識來自美國優質寵物飼料,攤位現場將會展示各品牌美國寵物飼料供民眾參考識別外,也備有「飼料挑選指南」供民眾免費索取,教導飼主了解飼料包裝上的標示及保存飼料的方法。炎炎夏日,貼心的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準備了消暑扇,將現場免費發送給參展民眾,消暑扇上印有寵物建議給飼量等資訊,輕鬆為毛寶貝的飲食安全做把關。還在等什麼,快帶家中毛寶貝到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攤位(2211 & 2213)找我們玩耍唷!

※ 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長期以來致力促進寵物良好的生活照顧,並針對寵物食品在商品的安全性、營養的精確性與食品標籤等面向予以高度規範和嚴格把關。有保障、有信譽的美國寵物飼料皆通過美國FDA(食品與藥物監督局)、USDA(美國農業部)、AAFCO(美國飼料管理協會)等層層把關及認證核可,健康營養、安全、品質佳,寵愛您的寶貝,請讓牠吃美國寵物飼料。
# # #

發稿單位:美國寵物食品協會、維思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發稿日期:中華民國一百零二年八月十九日
新聞連絡人:維思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 Tel: 02-2547-2227
許純瑋 Melody Hsu / Mobile: 0988-553-161 / E-Mail: melody@wisecont.com
高振涵 Krisra Kao / Mobile:0916-031-916 / E-Mail: krista@wiseco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