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2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

2012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

 

2012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將於4月19至22日在世貿一館舉行,同檔期還有第一屆台灣伴手禮名品展,規模創新高,舉凡想找企業禮品、客制化商品、特色伴手禮者的買主,在這裡都能一次購足。
 
今年除展出具設計感、精緻化產品外,地方文化特色產品也是另一個亮點,其中嘉義展出早期僅應用在寺廟裝飾的新港交趾陶,近年已走向生活擺設藝品,將於本展展出相關創新產品。
 
苗栗文化觀光局展出當地文創商品,有白沙屯媽祖、客家風格、泰安溫泉等系列商品。高雄也展出當地陶瓷及原住民等工藝產品,讓禮品展除國家館的異國風情外,也增添濃濃的地方味。
 
此外,主辦單位還將舉辦歷屆受到好評的「國際設計趨勢暨通路開發研討會研討會」,將邀請來自歐洲、美國及日本知名專家擔任講師,該研討會預計4月初開放網路報名。
 
另每年吸引民眾熱情參與的「人氣商品投票」,今年共有約70家參展商品參賽,目前已進入網路投票階段,參賽產品也同步在facebook做介紹,其中有藏墨數位藝術的「漢字書衣」、旭怡國際的「酷樂盒倫敦巴士」、佶圓創意的「客家花布桌旗」、台灣蓮特「可拆式積層砧板-球拍型」等,產品頗為創新獨特,在facebook上引起許多討論。民眾加入此展facebook粉絲頁並參加投票,即有機會抽中來回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