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炸物天王「蒜翻天」嚴選炸物味征服饕客味蕾

炸物天王「蒜翻天」嚴選炸物味征服饕客味蕾

濃烈的蒜香味抓住饕客的味蕾,這是炸物天王「蒜翻天」的市場評價,老闆表示,除了對蒜頭食材選擇特要求外,入味方式、油炸技術也是相當重要,例如蒜片要先切片後經過高溫熱炒才能使得蒜片與炸物有絕妙的組合,搭配特調的醬汁,才能把所有的炸物帶到完美的境界。

「蒜翻天」嚴選炸物常讓顧客驚豔,特別是店裡最受歡迎的雞排,「蒜翻天」重新改良口味,新推出的雞排定名為「義式香雞排」,已成主顧客的熱門推薦。老闆說,以原有的醃漬醬汁改良,調配出有紅醬義式風味的獨門配方,被同業視為「祕密武器」,但老闆透露,要讓一口咬下的「義式雞排」有濃郁的紅醬肉汁飄香四溢,還得有專業的油炸技術才行。

愛吃炸物的消費者常發現,同樣一鍋炸物有些炸物比較酥、也有部份炸物在吃的時候會出油或出水,這些炸得不完美的作品,在專研油炸技術多年的「蒜翻天」老闆手上,根本不會發生,就是因為擁有控制各種食材完美酥炸的技術,「蒜翻天」店面常門庭若市,料理炸物的出色程度,有炸物天王美譽。

此外,走平價路線的「蒜翻天」,除了用料不手軟以外,價格方面卻是非常的親民,店內商品高達五十幾種提供顧客多元化的選擇,除了一般的鹽酥雞的基本選項以外,「蒜翻天」的章魚足、魷魚條、四季豆等等許多不同的高級食材,深受顧客的喜愛,連新推出的如巴掌厚的「義式雞排」,都只要銅板價就能滿足味蕾。

「蒜翻天」老闆表示,將「蒜頭」加入炸物中,不但沒有排斥的口感,反而讓炸物和蒜同一拍即合,這和一般加入九層塔的炸物相比,口味顯得格外不同,就像和一般雞排相比,「義式雞排」口味就是連義大利美食店都吃不到的,在台灣只要平民價就可大快朵頤,如此完美的境界只有在「蒜翻天」這樣的炸物天王才吃得到。

蒜翻天加盟專線:0800-200-655
更多相關訊息請見:101創業大小事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59c1ef7617cc96cb762562beef4a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