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獨特好滋味 貴族派脆皮雞排

獨特好滋味 貴族派脆皮雞排
有「脆皮雞排創始」之稱的「貴族派」傳承至今超過20年,目前有家族第二代林君謙先生接手,「貴族派」不僅讓雞排用脆皮方式呈現,更堅持“手掌般的厚度”酥炸,加上獨門配方及醬料,讓貴族派遠近馳名。

傳承家中事業,林君謙說貴族派是媽媽的得意料理,結合11種不同的配料,研發特殊的酥炸粉漿,讓「貴族派」的雞排酥炸過後有如餅乾一樣酥脆爽口加上獨特醃漬醬料讓消費者一口咬下感受到鮮嫩多汁的口感,加上「馬殺雞」的特殊服務,讓雞排享受到獨特美味。

「一定要做出自己都愛吃的雞排,才能賣給消費者」,林君謙秉持做任何事都要憑良心,不僅每日更換新油,且是用成本較高的芥花油來酥炸,讓每片雞排呈現新鮮的金黃色澤,吃出原汁香噴的風味及豐富的口感層次!

林君謙說除了「粉」、「油」之外「雞肉」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貴族派」採用合格電宰場的CAS溫體雞肉,手工現切,保持一公分厚的厚度,炸出的雞排比其它店都有「份量」,讓消費者一吃成主顧。

「貴族派」經營至今,已超過20餘年接手的林君謙為了讓健康與品質形象更為明確,及重視環保等問題,將理念放入品牌LOGO中,使用自然健康的綠色和貴族質感的銀白色做為二代的代表色,更提升店面新穎質感,也提供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將好滋味廣泛傳遞給所有愛吃「貴族派」脆皮雞排的消費者!

※官網www.honorpie.com.tw
※加盟專線:0913-01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