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和康長照醫療用品」 買體脂計加贈計步器

「和康長照醫療用品」 買體脂計加贈計步器


夏日來臨,正是減肥大作戰的高峰期,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成功減肥,一台計算精確的體脂計是不可或缺的加分利器。「和康長照醫療用品」迎接盛夏來臨,特別推出好康促銷活動,來店買體脂計加贈計步器一台,幫助你打造最完美的減肥計畫!

很多人都會嚷嚷減肥總是失敗,怎麼都瘦不下來,問題可能出在錯誤的減肥觀念。專營醫療器材的「和康長照醫療用品」特別指出一般人對於減肥容易產生的迷思,包括減肥一定要劇烈運動、不吃東西一定會瘦,這些錯誤的減肥方式只會讓脂肪堆積、肌肉消失和水分流失,造成身體暫時變輕的假象。

其實一般人會發胖的關鍵在於「攝取的熱量長期高於消耗的熱量」,體脂肪的過度累積就成為發胖的根源。現代人減肥,方法五花八門,看到體重下降往往就以為真的瘦下來了,更多的其實是水分流失,而非體脂肪的消耗,這就是不當的減肥方式。

然而,到底如何得知是否是健康的瘦身呢?這時候功能多元的體脂計就派上用場了,透過體脂計能夠了解體內的基礎代謝、BMI、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等相關數據,進一步告訴你最適合自己的健康狀態,讓你減肥計畫不再像無頭蒼蠅般失去方向。

健康的減肥一定要搭配運動最有效果,其實不需要非常激烈,更重要的是要適量並持續以恆的運動,最簡單的走路就是一項很好的選擇。據統計,每散步30分鐘就能消耗75大卡的熱量,建議最好在餐後40分鐘開始走,並持續40分鐘,燃燒身體過剩的醣類,有助於減少體脂肪堆積,打造健康的體質。

想要在這個夏天成功打擊肥胖嗎?「和康長照醫療用品」助你一臂之力,即日起到和康長照醫療用品門市購買體脂計,即贈送HJ-005計步器一台,讓你日行萬步,向肥胖說不!更多相關資訊,歡迎上和康長照醫療用品網站查詢http://www.sonice888.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