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連續假期何處去?相約西門征服地心引力!

3月1日下午2時起,征服有限公司於西門町樂聲戲院旁廣場舉辦一場障礙運動體驗,斗大的空間湧現上百的群眾,配合現場載歌載舞的宣傳造勢,讓今日的西街格外熱鬧。
由國外專業團隊指導,征服有限公司於熙來攘往的西門町街頭,利用物理原理打造出違反地心引力的「非牛頓流體」泳池,打破既往框架,讓現場民眾親身體驗「輕功水上漂」。
當日活動將邀請過去深受豐腴體態所苦惱,最終成功瘦身的藝人周靚擔任形象大使,以其親身經驗分享健康塑身秘訣,傳遞給時下年輕人正確的運動觀念。現場另邀請國內跑酷團體「雲豹」,展現他們的「水上功夫」。聘請專業DJ與主持人,搭配高級聲光音響,震撼西街,讓活動現場熱力四射,一掃早春的寒意。
藝人周靚領軍,多位具陽光活力形象的高人氣模特兒,帶領民眾同樂。國人克服恐懼與羞赧,大膽征服困境。另外征服有限公司更祭出系列贈獎活動,當日出席體驗即有機會獲得獨家限量周邊商品、藝人周靚健康塑身書籍以及電影票外,藉由掃描現場SHOW GIRL身上的QR CODE可登入粉絲專頁參加活動抽取平板電腦及PS4等3C大獎。活動看點十足,民眾感受活動樂趣之餘還能抽獎拿禮,收穫滿載。
形形色色的路跑活動近年來在台灣掀起熱潮,鼓舞全民運動風氣。征服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新型態的運動行銷公司,以運動、生活、娛樂為核心理念。「征服」欲將近年於北美地區蔚為盛行的障礙運動挑戰帶到亞洲,透過此次活動,讓民眾率先體驗部分關卡。
5月3日、4日在板橋浮洲橋河濱公園將正式舉辦全台首創的「障礙運動挑戰」,於3月10日開始開放報名。「障礙運動挑戰」有別於以往的路跑活動,「征服」結合馬拉松和500障礙的精髓。10公里的路程、20種關卡,和人生一樣前面有著未知的障礙物。這是一場挑戰而非比賽,沒有第一名、沒有時間限制,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團結性、幫助陌生人、和其他挑戰者共同完成,是「征服」想傳達的意義。除了汗水,更多的可能是泥濘和傷痕,不過當眾人征服了自己,所換來的是無價的成就感和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