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彰化大型就業博覽會登場 60廠商徵才2600工作機

彰化大型就業博覽會登場 60廠商徵才2600工作機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為促進勞動參與力、降低失業率,彰化縣政府今天(22)在縣立體育館舉辦年後中彰投地區第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現場有60家廠商徵才,提供2千6百個以上的工作機會,讓求職民眾有更多的選擇機會,這場就業博覽會吸引許多民眾到場。

副縣長林田富表示,彰化縣府今年度預計辦理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4場中型就業博覽會,今年第一場在體育館起跑,其中,製造業有1,150個工作機會,包括彰化在地廠商41家,提供多元化職類,在高科技業方面,急需大量基層技術人力,除在地廠商矽品精密外,中科、竹科及桃園工業區也展開跨縣求才,提供職缺數1,200個職缺,而加油站、餐飲服務、保全等服務業提供職缺數約有350個,下一場就業博覽會3月22日將在員林國小舉行。
今年度還將陸續辦理的就業服務計畫,包括:就業職涯與諮商輔導計畫、彰化縣產業地圖、提升青少年職場競爭力以及工作大未來等計畫,讓求職者可以按圖索驥順利找到理想工作,民眾可以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