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五一勞動節 柯呈枋表揚模範勞工

五一勞動節   柯呈枋表揚模範勞工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彰化縣職業總工會(1)上午在鹿港鎮紅樓餐廳舉辦模範勞工表揚活動,副縣長柯呈枋頒獎肯定44名模範勞工的貢獻,同時也到加油站為員工加油打氣,並祝福所有勞工朋友們五一勞動節快樂! 

副縣長柯呈枋致詞時說,所有勞工們都是彰化縣發展的原動力,也是社會安定的力量,因此,提升勞工朋友的勞動權益更是責無旁貸,縣府也積極邀請國內外廠商到彰化縣投資,以促進工商科技發展,增加民眾就業機會帶動地方繁榮,顯示縣府團隊的努力已經看到成效。
過去擔任勞工處長期間經常走訪各總工會及基層工會,傾聽工會代表所提建言,特別感謝工會幹部對縣府勞工政策及活動的大力支持,讓業務得以順利推展,縣府團隊的努力成果獲得中央連續三年評鑑為優等,其中推動就業服務聯繫會報計畫並獲選為最佳創意獎,縣府將持續努力朝「彰化新盛世‧幸福好城市」的目標邁進。 
彰化縣職業聯合總工會103年度44位模範勞工榮譽榜: 
黃國書、黃芩岳、陳燕燕、王邦元、林秋眉、鄞阿玉、李梁金英、高美玉、林錦泉、施添興、黃郁媚、曾清春、張永呈、林延東、施麗花、蔡翠媚、邱婉容、謝葉麗彬、陳玉葉、蕭世鎧、邱類思、賴惠媛、李金娥、謝淑姿、鄭朝福、李鈞達、黃琪然、葉彩環、謝美秀、劉黃碧桃、蔡李阿錐、楊水清、黃馨慧、胡素娟、林淑煖、王金麗、楊春木、張豐苗、許瑞益、陳宏志、蔡文欽、張家源、蔡根定、鄭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