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美國品牌飼料福袋限量送

美國品牌飼料福袋限量送
由「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動物保護防疫處」及「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聯合主辦的「2014愛Pet希望日-寵物認養趴」活動,將於五月十七日(六)上午十一點起至五月十八日(日)下午五點止,假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Pet Food Institute)將祭出「參與舞台活動拿福袋、PFI臉書打卡按”讚”送汪喵試吃包」以及「填問券抽贈品」等好康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邁入第二屆的「2014愛Pet希望日-寵物認養趴」活動,在政府及各界企業的共同努力下,成為年度規模最大的寵物公益盛會;主辦單位今年仍以「愛心認養」為活動主軸,並持續宣導「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以呼籲民眾正視流浪動物的相關議題,現場也將規畫「愛心認養區、防疫專區/晶片施打區、寵務諮詢區、寵樂市集」及「趣味競賽區」等場域,提供飼主及毛小孩們一個豐富且具趣味的周末活動空間。

長期致力於促進寵物良好生活照護的「PFI美國寵物食品協會」為響應公益,也將於活動現場設置攤位(主舞台正前方,攤位編號A30/A35/A36),同時推出多項好康活動,包含:

1. 參與舞台活動拿福袋
於五月十七日及五月十八日兩天的下午14:30至14:50間前往主舞台,並參加「美國寵物飼料小學堂」有獎徵答活動,現場完成正確答題即可領取「PFI寵物福袋」乙份(每場送出五份,送完為止);福袋贈品包含:多家美國品牌飼料試吃包、寵物玩具、網格收納袋、寵物指甲銼刀,以及七彩兩用觸控筆…等(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改贈品內容之權利)。

2. PFI臉書打卡按”讚”送汪喵試吃包
凡至PFI攤位之指定拍照區拍下現場照片,並成功上傳至「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 Taiwan」官方臉書帳號同時按"讚"者,經工作人員確認無誤後,即可獲得「美國品牌飼料試吃包」乙份(無法指定廠牌及口味)。

3. 填問券抽贈品
凡至「PFI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攤位排隊選填【飼育行為大調查】電子問券,即可獲得「七彩兩用觸控筆」乙支(顏色為隨機,不得指定)。

已有毛小孩陪伴的飼主,或正想為家族增添汪喵成員的民眾們不仿把握機會,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周末假期安排一天"愛Pet希望日",以行動支持愛心認養活動,同時也別忘了前往「PFI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攤位歡樂拿好康喔~~


【關於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et Food Institute (簡稱PFI)】
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長期以來致力促進寵物良好的生活照顧,並針對寵物食品在商品的安全性、營養的精確性與食品標籤等面向予以高度規範和嚴格把關。有保障、有信譽的美國寵物飼料皆通過美國FDA(食品與藥物監督局)、USDA(美國農業部)、AAFCO(美國飼料管理協會)等層層把關及認證核可,健康營養、安全、品質佳,寵愛您的寶貝,請讓牠吃美國寵物飼料。

※ 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官方網站:www.petfoodinstitut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