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有夠蝦」禾益食品的月亮蝦餅王國

「有夠蝦」禾益食品的月亮蝦餅王國
為了能吃到最好吃的月亮蝦餅,禾益食品吳董事長耗時三年,成立了蝦餅專賣品牌「有夠蝦」,立志要成為全台最大的月亮蝦餅代工廠。吳老闆說,為了做出令人讚不絕口的蝦餅,他除了請教許多長輩和老師傅外,也運用了當初做海產店學徒的資源,希望讓更多的人吃到發源自台灣,餅皮酥脆、蝦肉餡厚實飽滿的月亮蝦餅,建立出屬於他的月亮蝦餅王國。

為了打造全台最大的月亮蝦餅代工廠,吳老闆不管是對品質或是製程控管上都要求嚴謹,透露出他絕不苟且的霸氣。從17歲起接觸食品業,當時只靠領一般上班族薪水的父親一肩扛起全家生計,家境並不富裕,為了學有一技之長,吳老闆便在樹林的一間海產店中,開始他為期10餘年的料理學徒生涯。在長期接觸到海鮮食材的契機下,碰巧有朋友詢問了自產月亮蝦餅的可能性,反覆思量後,吳老闆便決定要朝著這條路前進,花了三年的時間,從選食材、研發口味到籌備,一路走來替各大知名飯店及餐廳做客製化代工打響知名度,在全國月亮蝦餅界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從零開始,吳老闆將禾益開拓出客製化代工服務,到現今推行OEM、通路推廣到食品經銷,推廣全方位有機生活態度,他體認到,生意要做的長久,真材實料是絕對的不二法門,如果東西不實在,做多只能做3、5年。「我的月亮蝦餅在製作的時候,蝦子絕對不剁碎,一定能吃到整隻完整的海草蝦。」禾益食品出產的月亮蝦餅,使用手工的全麥潤餅皮,配上鯊魚、旗魚和金線魚三種肉質具有不同特色的鮮魚打成的魚漿,最後加入一隻隻的海草原蝦,禾益用料不計成本,寧可賺少也要讓消費者吃到品質好、蝦餡紮實的月亮蝦餅。


「禾益食品」
電話:(03)327-7378
粉絲團搜尋:禾益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