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左左右右二度前進《艾倫秀》大跳小賈斯汀〈Baby〉

左左右右二度前進《艾倫秀》大跳小賈斯汀〈Baby〉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上周四成功登上美國當紅脫口秀《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第一次的演出在節目官方Youtube頻道的點閱率已逼近200萬次,節目官方臉書的分享次數已突破7萬次,甚至超過上節目的大明星們,今天她們第二次登上《艾倫秀》,一到現場就被帶到副控室,和節目的總製作人Ed Glavin合照,製作人不斷讚美兩人太可愛。由於更熟悉環境,左左右右這次依然絲毫沒有却場,開心上台,再度飛撲擁抱艾倫,而艾倫也有備而來,練好中文迎接左左右右,左右一上台,艾倫就用「洋脛邦」說:「你好,我是Ellen DeGeneres,我喜歡挑烏(跳舞)!」並反問左右要不要教她中文,右右馬上說:「有!」並教艾倫講「你好漂亮」,左左教艾倫講「你好可愛」,艾倫對著她們說出:「你好漂亮、你好可愛!」等同在稱讚左右漂亮和可愛,讓左右笑翻,艾倫知道意思後也笑得樂不可支,3人玩得相當開心。
接著艾倫也好奇兩個小妞在美國有沒有看什麼電視或電影,左右嘴甜表示有看《艾倫秀》,以及最愛看的電影是《冰雪奇緣》,還現場唱起主題曲「Let it Go」,逗得艾倫笑呵呵。而節目特別安排她們和知名舞星Twitch合作舞蹈,經過溝通,最後選定表演小賈斯汀的〈Baby〉,左右先前先到Twitch的舞蹈教室排舞,兩人雖然和Twitch初次合作,但Twitch親切大方,主動親近左左右右,3人很快就打成一片,Twitch也要左左右右教他講中文,拿出早已備妥的可愛動物圖案卡,從蜜蜂、熊、公雞到蝴蝶都有,3人邊跳舞邊講中文,而這段排練畫面也剪成VCR,在節目中播出,左右還跟艾倫說:「Twitch的身體好像章魚,好厲害!」最後左左右右和Twitch戴上艾倫送的藍色安全帽大跳〈Baby〉,再次贏得全場一致鼓掌叫好。表演完後,又到送禮物時間,艾倫揭曉禮物,從門後推出一大車Hello Kitty的產品,最愛Hello Kitty的左左右右開心到瘋狂,尤其看到禮物車上還有Hello Kitty腳踏車,急著想要騎騎看,錄完兩集節目,兩人童言童語說:「好喜歡來錄影,可以跳舞,還有禮物可以拿!」節目將在明天播出。
而完成兩集節目錄影的任務,左左右右開心到不行,隨行的大人則都鬆了一口氣,壓力解除,尤其是這次全程擔任聯絡窗口和翻譯的Melody,為了左左右右在節目上有最好的演出,她卯足全力,一再協助和製作單位溝通,又要和左左右右反覆練習對話節目內容,完全未收酬勞,只為了讓左右在美國能「為國爭光」,因此左右這次出征成功,Melody 功不可沒,更被網友封為「最正、腿最美的翻譯老師」。錄影時,左左右右聽不懂英文,都十分依賴Melody,兩人一搞不清楚狀況,眼神會馬上看向Melody,Melody也在第一時間上前幫忙說明狀況,協助小妞們安心錄影。因此左左右右一下節目,不忘說這次最感謝的是「Melody媽咪」,在收到一堆Hello Kitty玩具後,也在第一時間說要送Hello Kitty禮物給「Melody媽咪」,表達她們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