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插畫家「蒔花」開首展

插畫家「蒔花」開首展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元素戰隊」策展團隊,將在103年6月1日至103年6月30日於肥貓故事館舉辦展「蒔花繪筆-EC neko蒔花.插畫作品個展」。

本次展覽由元素戰隊邀請插畫家蒔花開畫展,陳郁雯又名EC neko,曾任暢銷電影KANO漫畫版助手,以多年累積的經驗,希望藉由圖畫傳達自我與內心,把溫暖與療癒的感覺傳遞出去。蒔花細膩的描繪,刻劃出精細的作品,展品「甜點貓」以最喜愛的貓主題,配上粉嫩的馬卡龍色,一幅幅童話般清新風格的小插畫,用溫暖的筆觸和溫暖的色調療癒人心,描繪出最簡單的感動。

「蒔花繪筆-EC neko蒔花.插畫作品個展」,將於103年6月1日早上十一點在肥貓故事館(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97號)開展,展期至103年6月30 日,展覽時間週一至週五(週二休館),早上十一點至晚上九點。於103年6月4日舉辦開幕活動,時間為下午一點半,展覽期間有換取限量酷卡活動。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kihanane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