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彰化夏日童樂Fun暑假 藝遊彰化逍遙遊

彰化夏日童樂Fun暑假 藝遊彰化逍遙遊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暑假即將來臨,今年特別規劃結合彰化的觀光休閒、自然生態、農村生活、文化藝術等資源,推出適合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參加的研習體驗營等多元活動,讓小朋友更加認識彰化在地之美,藉由遊戲中的學習、學習中的遊戲,培養出興趣、增進智能發展、建立良好的親子互動,活動內容精采豐富。 
為讓小朋友有一個充實愉快的暑假,彰化縣「陽光文化逍遙遊.健康快樂Fun暑假」活動開跑,文化局上午舉行記者會,邀請蘋果劇團為活動揭開序幕;副縣長柯呈枋賦予營隊承辦單位責任與使命,希望讓小朋友都能快樂健康放暑假。
文化局特於6月29日(星期日),在彰化演藝廳辦理「夏日童樂會」開幕活動;並於7月起,陸續規劃辦理富含農村生活、海洋漁業、休閒運動、文化藝術、自然生態、創意體,包含「兒童戲胞培育營」、「街舞逍遙遊夏令營」、「傳統戲劇研習營」、「扮大戲‧歌仔情研習營」、「清水岩古蹟生態採果樂體驗營」、「藝遊金興體驗營」等25項、36梯次營隊活動;另有「暑期輕鬆學研習班」及「兒童攝影藝術講座」等,內容精采豐富。 
  「夏日童樂會」開幕活動,於6月29日(星期日)下午2時,在彰化演藝廳舉辦,下午1時30分開放民眾入場。為便利彰化南北區域的民眾,於6月12日(星期四)上午9時起,分別在彰化縣政府中庭及員林演藝廳服務台同時開放免費索票,索完為止。詳情可上彰化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bocach.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