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FUN心吃、拿個夠,今夏要你「芬茘嗨」!!!

 

 
 
 
 
 
 
炎炎夏日,蟬鳴振耳的暑假,除了往常玩水、做日光浴的選擇之外,其實今夏的豔陽天,在中部地區的朋友們還多了一種新玩法哦!一個好FUN、好吃,夠好拿,而且又可以帶著走的超荔嗨活動!
荔枝產季期間的6月15日及6月22日,將由『就是愛荔枝樂園、三級古蹟芬園寶藏寺』特別舉辦適合親子、朋友、學生、情人、銀髮族共同參加的活動,首先第一站將參觀三級古蹟芬園寶藏寺,這是個初創於清康熙十一年(西元一六七二年),原為供奉觀音菩薩之小寺,歷經清朝乾隆、嘉慶至今,已是一座極具文化藝術價值的古蹟。當然,有拜有保庇,一定要讓在地最靈驗的媽祖庇護一下!
接下來就是走訪全台第一座以荔枝為主題的『就是愛荔枝樂園』。園區內共分為花香迷海(花海區);八心八箭(婚紗廣場區);愛荔枝夢遊仙境(戶外草坪區);尋訪妃子笑(荔枝品種解說區);荔荔皇后禮物坊(紀念品店) ;歡笑製造機(體訓區);奶姬寶寶與他的朋友們(幼兒親子區);是一處可放鬆心情、放下負擔、增進親子關係的空間並且成就夢想和幸福的樂園。中午當然就要在「愛荔枝主題餐」廳用餐,並享用顛覆傳統味蕾的米粉、荔枝創意料理的「芬園三寶餐」。飽餐後的暖性活動,將是每一個參加者自己動手DIY,結合社頭鄉特產-襪子,與本園區的荔枝公仔,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專屬的荔枝襪子娃娃,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哦!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親身體驗當果農的樂趣囉!彰化縣芬園鄉荔枝的產季僅僅只有2~3週,好好把握掛在樹椏上、結實累累而沈甸甸的荔枝,參加者將自己動手享受採摘荔枝的樂趣,並在荔枝樹下直接剝殼、品嚐鮮美多汁的果肉。吃到過癮後,別忘了再帶一些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
「就是要芬荔嗨」活動從早玩到晚,全包式只要700元(含門票、導覽解說、荔枝特色午餐、DIY活動、採荔枝、保險),相關資訊請洽詢 (04)859-0909,或瀏覽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itchigardenpark,或網站http://alicegarden.mmwe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