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各界大師的智庫 正能量聯誼會

全球華人正能量聯誼會由泰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泰宇先生所創辦,去年開始,整合了人脈、網路、慈善、智慧及學習等服務。全球正能量董事長廖泰宇表示,如何設定目標並且完成目標,是趁年輕時,就能達到財務自由的致勝關鍵!

何謂正能量?廖泰宇表示,正能量就是結合了信心、感恩、效益、主動、正潛意識和明確目標,每個加入正能量聯誼會的人,都可以融入在充滿正能量的積極環境中,並拓展自身人脈,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分享正能量導師與教練的智慧,使全球華人凝聚出一股正向能量。

廖泰宇指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自己平凡,永遠在羨慕那些成功的人,卻都忽略了自身擁有的才能,在潛意識裡其實容易產生自卑,甚至對未來感到恐懼;所以,如何運用正向的能量,扭轉自己的信念,達成人生的夢想,正是他創辦全球華人正能量聯誼會的最高宗旨。

正能量聯誼會結合網路平台網路,提供會員線上學習,定期邀請各界知名成功人士分享正能量智慧及致富歷程,並有專業的顧問諮詢服務;在課程方面,廖泰宇根據自己成功的經驗,仔細地劃分出五大區塊:公眾演說、絕對成交、思考致富、系統創富和夢想起飛,利用正能量為基礎,激發每個會員未被挖掘的潛在價值!

廖泰宇一路走來也曾面臨波折,他回憶,在創立正能量聯誼會之初,就有許多人在背後笑他傻子,從23歲就成功月入百萬了,為何還要一天到晚到處演說、舉辦課程講座,不好好在家享享清福。廖泰宇說,「一個大師一生的智慧要花上萬甚至數百萬才能有機會學習,我的理想,就是要分享所有的大師智慧給想要學習成功和致富的人,讓他們用最少的錢,學到最完整的大師智慧」,他始終堅持,唯有讓每個人都好,這個世界才會跟著更好,他也相信,只要充滿正能量,就能創造奇蹟,甚至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