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痞子遇到愛》的大量溫情戲碼 讓觀眾含淚推薦

《痞子遇到愛》的大量溫情戲碼 讓觀眾含淚推薦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資深製作人李典勇從電視圈跨足電影界,自行擔任編劇、監製,以及聯合導演,推出《痞子遇到愛》,連中影董事長郭台強都稱讚他「很勇敢」,但他笑稱自己是電影界新人,第一次拍電影,也是從摸索當中前進。李典勇說,他本身也是國片迷,長期關注台灣電影,但覺得部份的電影雖然很有藝術感,涵義很深,但確實「比較不容易看懂」,所以這次一手催生《痞子遇到愛》,就把「雅俗共賞」當成最高指導原則,不只要讓大人小孩大家都看得懂,更要讓觀眾留下感動與省思,尤其是目前的社會氛圍讓大家更需要愛,而電影裡所謂的「愛」指的不只是男女之愛,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以及台灣最引以自豪的人情味。
李典勇說,他從自己的人生經驗淬煉出養分,轉化成大銀幕上有笑有淚的故事。當年經商失敗,放逐墾丁,讓墾丁的大海陪伴他走過低潮,反而凝聚出逆境重生的力量,更成為這部電影的靈感。不少觀眾在網路上表示「看到預告以為是一般的搞笑片,看完電影才知道這是有笑有淚,很勵志又充滿正面能量的好電影」,在映後座談現場,常常看到觀眾頻頻拭淚的畫面,就連男性觀眾都在網路上留言說「這部電影加了大量洋蔥」(容易落淚),三立主播陳雅琳也深受本片感動,中天美女主播劉盈秀甚至紅著眼眶走出戲院,台北市電影戲劇職業工會理事長楊云蘋,以及沈時華、李秀媛、許效舜、陽帆、秦偉、夏禕等各界名人看完之後也讚不絕口,看得出這部電影的好口碑。
《痞子遇到愛》至18日為止全台票房425萬,繼續挺進第二週,需要再加油,但不少影迷已經在網路上揪團再看一次,並且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看到網路上大量的好評,李典勇覺得辛苦總算沒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