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劉香慈產後復出拍《乳房》瘦到連那裡都凹下去!

劉香慈產後復出拍《乳房》瘦到連那裡都凹下去!
【記者陳正緯/台北報導】最美女士官長劉香慈 ,她以短髮造型現身為這部產後復出的首部電影造勢。 劉香慈在片中飾演乳癌患者,意外靠保險金買房,不僅「以乳換房」,還要為戲剃光頭。她說有跟家裡報備,先生也很支持,還問她:「這樣晚上起床會不會以為跟男生在睡覺?」讓她哭笑不得。 
 
新人大男孩謝毅宏獻出處女作,要演出晚上兼差擔任反串秀舞者的工作,對身材高大的他,覺得裝假奶反串妖嬌女人,很不容易,還要穿高跟鞋跳舞,他也應導演要求將體重從85公斤減至75公斤,不至太壯碩。 
劉香慈戴假髮沒有露額頭,露額頭後被認為是撞臉謝金燕,但她笑說,「沒有去用醫美,但是我瘦了,從54.2公斤瘦到52.8公斤,臉頰都凹下去了讓大家有錯覺。」   

謝毅宏跟劉香慈有場床戲,裸露程度如何?劉香慈坦言,無法二點全露,背部全裸是最大尺度。被問到老公感受如何?劉香慈表示,收到劇本就給老公看,讓老公全盤了解,因此也放心信任她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