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凍頂樂團新歌太煽情 電視電台遭禁播

凍頂樂團新歌太煽情 電視電台遭禁播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凍頂樂團唱出人們心裡的小秘密,演出風格不按牌理出牌,勇於衝撞有創意的題材。 現場演出總是為觀眾帶來前淋漓盡致的「娛樂效果」,累積多年成功的Party與Live House極具煽動性的歡樂演出後,凍頂樂團於6/20日發行了首張創作專輯《下面更精彩UNDER THE TABLE》挑戰音樂界有史以來的話題尺度,首支主打歌《誰淫蕩》辛辣描寫人性對情慾的渴望,衝撞多數人敢做不敢說的壓抑現象,凍頂樂團深信透過正確的管道解放壓抑,才是通往快樂的第一步!
《誰淫蕩》單曲在登陸香港電台宣傳時,即獲得多位DJ大力稱讚。為了搭配歌詞意境,MV中女主角性感大膽演出遊走尺度邊緣,光30秒搶先看的版本就在網路上造成瘋狂轉載,單日點閱率就衝破20萬人次,成為新一代Party必備High歌!針對網友褒貶不一的言論,王爺在粉絲團上公開表示:「這個MV徹底的被禁播了!只能靠網路上來分享。你可能覺得太超過,但我們唱的是實話。如果你覺得小甜甜布蘭妮唱自己是蕩婦很high,那為什麼華語唱片不能容許這樣的題材? 我在做的是一個挑戰極限的實驗,請大膽分享!」
雖說是以嬉笑放蕩的風格與歌迷見面,其實團員們個個實力堅強、大有來頭,曾經製作天王天后的新銳音樂製作人,鍵盤手倪子岡曾經與張惠妹、蕭亞軒、陳奕迅,溫嵐等藝人合作。
吉他手兼主唱王爺斯禹製作過的天王天后級歌手有:李玟、黃曉明、李心潔、吉克雋逸等人。 主唱米特則是資深的劇場導演,除了三位經歷豐富的主要團員之外,在唱片圈擁有好人緣的他們,常邀請音樂友人一起客串演出,樂手的固定班底陣容有:輕鬆玩樂團團長小毛、音樂才女林依霖、綠野仙蹤吉他手小仲等人。
如此堅強組合,加上專輯曲風融合了搖滾與嘻哈、樂團與情歌,凍頂樂團擅長用輕鬆歡樂的方式,為聽眾的壓力解套、為社會的不公發聲、為人性的醜陋嘲諷。撇開情慾的意念,你會發現他們的歌詞中充滿對社會現象的評判,獨樹一格的演出方式為台灣樂壇注入一股新鮮的衝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