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陳惠婷為電影《肌膚之侵》演唱中文主題曲

陳惠婷為電影《肌膚之侵》演唱中文主題曲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Tizzy Bac主唱陳惠婷具濃厚文學底蘊的詞曲創作,除受到本屆金曲獎入圍肯定,首張個人創作專輯《21克》的首波主打歌《時間的孤島》也獲得電影公司青睞,成為性感女神史嘉蕾喬韓森話題新片《肌膚之侵》電影的中文主題曲。《時間的孤島》唱出現代人在生活中尋求陪伴的渴望,與《肌膚之侵》片中故事相呼應。《肌膚之侵》將於7月18日全台上映,電影精彩預告畫面的《時間的孤島》中文主題曲電影MV完整版將於明天25日首播。
史嘉蕾於《肌膚之侵》片中,巧扮披著美艷人皮的外星生物,四處誘捕單身男性,勾引獵物一步步掉進致命陷阱,被國際媒體一致推崇為她從影以來最大膽破格演出。而《時間的孤島》的歌詞具體描繪出生活就是一種每個人都在時間巨流裡尋覓他人陪伴的過程,恰巧與電影的劇情軸心相輔,探往內心情感的渴望,是生存即有的愛的本能。《肌膚之侵》電影裡異中求同尋覓的孤寂與《時間的孤島》相互呼應,希冀透過這樣音樂與電影的合作來讓都市人產生更多共鳴。
陳惠婷日前已搶先觀賞本片,表示本片「畫面很漂亮」。電影透過隱喻方式表達,有「一種永恒的寂寥感」。有趣的是,被問到最想披上哪位名人的皮,惠婷妙答「喬治克隆尼,因為他帥到可以選美國總統了。」認為自己身上最性感的部分,她回答:「手背上的靜脈血管,藍藍的很不賴。」至於如果可以擁有超能力,她希望可以消除記憶,幫別人把不喜歡的記憶清乾淨。
陳惠婷盡責呼籲影迷們,先放開心胸,就可以進入《肌膚之侵》這部電影的世界中,也不忘提醒歌迷們,她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21克》7月11日即將發行,將於7月5日在台北Legacy舉行專輯首賣演唱會,當天除了會演唱新歌,也能搶先買到專輯,現場也會幫每位歌迷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