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盧廣仲超搞怪上山開唱 廣式毛巾舞帶起新風潮

盧廣仲超搞怪上山開唱 廣式毛巾舞帶起新風潮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音樂鬼才盧廣仲今年甫從軍中退伍,繼廣受討論的單曲「大人中」後,即將於12月底推出最新單曲「天然的最好」。盧廣仲退伍後,至今已超過50場海內外大型音樂節表演邀約,代言活動也應接不暇,行程更是從退伍後一路排到明年中,可說是當紅人氣王。除在今年五月初獲邀至日本錄製NHK音樂節目之外,今年底他更獲日本觀光局力邀至廣島擔任觀光推廣大使,拍攝「天然的最好」MV,在當地受到熱烈歡迎並獲得全力拍攝支援,盧廣仲獨受日本觀光局青睞,可說是另類「台灣之光」。
盧廣仲即將在12/24發行的最新單曲「天然的最好」,這次和The Verse團長,也就是金曲製作人鍾成虎聯手打造新風格,在聖誕夜帶給期盼已久的歌迷朋友們一首快樂好感小品!以電子與BAND SOUND元素混搭,認真做音樂也認真做自己的盧廣仲,在充滿寒冷氣息的冬季且天然都已經不天然的年代裡,將帶來最歡樂的曲風、最自然的態度,宣告「快樂不難找,天然的最好」,不管生活有高潮和低潮,快樂是最值得信賴的!鍾成虎說:『盧廣仲個性有趣又衝突, 和他合作總是非常快樂!』
盧廣仲獨特的表演風格向來深受歌迷喜愛,這股「搞怪」風氣也延伸到他每場所舉辦的演唱會或是活動,而這些活動也如同他的獨特性總是引起熱烈地討論與迴響,更充滿療癒效果。從2007年早餐店巡迴到今年的「天然的最好」小巨蛋演唱會,每一場活動都十足展現「搞怪」風格。為獨立音樂注入豐富新鮮的演唱記錄。而明年開年初,他更將登上「陽明山」開演唱會,在大自然的環境裡開唱,將徹底把「天然的最好」精神發揮淋漓盡致。
這次單曲發行,歌詞鼓勵青年維持天然自我,而且還要向老闆請假奔向大自然!除了特色活動宣傳外,MV內容更是有別以往的呈現方式,特別是盧廣仲有感現在的上班族每天忙碌工作,幾乎都沒有自己的生活,還特地kuso MV片段要為上班族請命,希望老闆能准假七天,讓每個員工在休假後都能有更多的活力面對新的一年。他在影片中提出四點聲明,跳起自創的毛巾舞,逗樂許多歌迷,影片短短上線五天,已經引起很多上班族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要鼓起勇氣向老闆告假,而他們也期待老闆能看到盧廣仲的kuso影片,大發慈悲主動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