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義香食品(南港館4F攤位號碼N1325)食品展現場

2014年「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今日上午於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囉!於6月25日到28日舉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為台灣規模最大、也是最為國際化的食品專業採購展覽會,不僅年年吸引了許多來自國內外的專業買主前來台採購參觀,堪稱亞洲不可錯過的食品盛會,亦為全球華人食品業界不容缺席的年度場合。本次義香食品(南港館4F攤位號碼N1325)也將在展覽中現身,要將芝麻的百年的食尚文化持續發光發熱!

成立於西元1872義香食品,旗下產品有黑麻油、芝麻香油、芝麻粉、原味芝麻醬、調理芝麻醬、芝麻糊、涼拌芝麻醬及肉燥和苦茶油等,而說到此次參展,義香最廣為民眾喜愛的明星商品黑麻油和芝麻醬更是一大亮點;走過百餘年的歷史,這次義香食品要用陪伴了六代人的美味芝麻,繼續守護每個消費者的健康。

本次展期結合了食品機械、包裝、餐飲設備和清真食用品等四個同檔期舉辦的展覽,食品五合一,將為您打造台灣食品產業鏈上、中、下游的展示平台,活動內容熱鬧豐富,歡迎民眾前往參觀,共襄盛舉。【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更多內容請至
http://www.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