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溫柔線條描繪深刻情感「陳妙叔油畫展」感受不同的鹿港

溫柔線條描繪深刻情感「陳妙叔油畫展」感受不同的鹿港

【記者張家倫、粘超程/彰化報導】鹿港藝文館即日起至7月13日展出「陳妙叔油畫展」。6月28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式,當天將由鹿港在地藝術家陳妙叔現場為民眾進行作品導覽,歡迎各界同好蒞臨觀賞。
陳妙叔出生於彰化鹿港,自幼熱愛繪畫,學生時期受老師指導與鼓勵下,埋下藝術的種子,1999年起開始從事油畫創作。重拾畫筆,深入油畫創作殿堂,讓她更加體認到藝術創作是心情的抒發。作品表現的不僅要有繪畫的技巧,更是展現作者揮筆當下情感。以形、色、藝技法,記錄生命中之人事物情感與心理歷程,藉由彩筆呈現另一種心靈境界。
陳妙叔的作品曾獲公教美展佳作、南投玉山獎入選、中部美展入選、全國百號油畫大展入選,作品也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典藏。首次於故鄉鹿港舉辦個展,展出作品從早期靜物、人體創作,到近期至各地寫生作品,內容豐富多元,尤其多幅作品描繪鹿港知名景點與巷弄之美,由在地藝術家對故鄉的詮釋帶領大家一同感受鹿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