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左左右右變身超萌小廚師 小籠包捏成小燒賣小水餃

左左右右變身超萌小廚師 小籠包捏成小燒賣小水餃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左左右右將在7月11日推出寫真集《左左右右的夏日大冒險》,為了拍攝,她們除了踏遍台灣許多景點,也嘗試各種從來沒有做過的事,其中最讓她們躍躍欲試的是進入觀光客來台必訪的餐廳「鼎泰豐」的廚房,學習捏製最有名的18摺小籠包!「鼎泰豐」是台灣在國際上最具代表性的餐廳,也是頂級的米其林餐廳,而之前能到鼎泰豐廚房捏小籠包的明星,是赫赫有名的國際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這次因為左左右右成功登上美國脫口秀《艾倫秀》的舞台,打開國際知名度,而暑假推出的寫真集,安排她們前進各大足以代表台灣的景點拍攝,以達行銷台灣的目的,因此,鼎泰豐特別點頭同意,讓左左右右進入廚房學捏小籠包!
能夠進入鼎泰豐廚房拍攝寫真集的機會十分難得,公司特別為左左右右打造了一套超可愛廚師服,紅白格子的圍裙,配上廚師帽,一穿上去,馬上化上超萌小廚師,還有幾分專業味道,2人對新造型十分滿意,不過她們最好奇的不是圍裙和圍裙上的餐具,而是要穿牛仔褲,因為平時兩個小妞愛漂亮,喜歡穿裙子和洋裝,很少穿褲裝,所以當天一穿上牛仔褲,左右覺得很新鮮,一直好奇到底好不好看,聽到大家讚美「腿很長」、「很瘦」,右右搞笑問:「我可以當名模了嗎?」
進入廚房前,左左右右和隨行工作人員都要徹底消毒,先從洗手開始,左右都乖乖聽從指令,不過到達捏小籠包的工作檯時,看到滿桌的麵粉,兩人的調皮因子蠢蠢欲動,先是主動要「幫忙」灑麵粉,弄得滿手都是麵粉,接著又忍不住往彼此的臉上抹去,兩人臉上都是麵粉也不在意,要是以平時兩人愛漂亮的程度,早就喊著要擦臉了,但當天玩瘋了,開心到極點,然而因拍攝時間有限,到經紀人只好扳起臉要她們專心,才開始認真擀麵皮,並在專業廚師的指導下,用自己擀的麵皮包起小籠包。鼎泰豐的小籠包是手功精緻的18摺,廚師一點一點的教她們包,起初兩人還有模有樣的學,但小手畢竟難控制力道和打摺的角度,兩人目不轉睛地包著小籠包,連攝影師要兩人看鏡頭都充耳不聞,非常認真地捏,雖然練習了幾個,最後左左還是把小籠包捏成了水餃、右右則是捏成了燒賣,她們看著自己和廚師捏出來的外型相去甚遠,都忍不住大笑說:「我們的怎麼怪怪的!」問她們覺得自己捏的小籠包好不好吃?左左信心滿滿,大喊「好吃」!捏成燒賣的右右則不好意思地說:「我的還好…」
捏完小籠包後,左左右右捧著蒸籠走向在餐廳用餐的客人,扮成店員問客人要不要吃,客人被逗樂,但幾乎都不好意思點餐,左左說:「只有一個客人要吃耶。」雖然生意不好,但完全不影響左左右右的玩興,大呼捏小籠包真的超好玩,而現場的外國客人頻頻稱讚兩人可愛又乖,更有成批的陸客看到兩人捧著蒸籠的萌樣,直說:「這兩個台灣的小童星吧,真是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