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中臺灣農博促銷優鮮農特產 三大主題館推早鳥好康

中臺灣農博促銷優鮮農特產 三大主題館推早鳥好康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第三屆的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於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活動持續到7月6日,「苗木區彰化優鮮主題館」、「驚豔南投主題館」、「台中農讚主題館」三大主題館共推早鳥好康,為促銷優鮮農特產吸引更多遊客前往參觀,上午在縣府舉辦三大主題館早鳥好康活動,彰化縣土地肥沃,物產豐富,盛產各種水果,其中芬園鄉以生產荔枝為主,是全臺黑葉荔枝、糯米荔枝主要產地,彰化的「黑葉仔」新鮮荔枝開始盛產期,粒粒果實肥碩多肉,小籽又多汁,且味美甘甜,非常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而彰化紅龍果,產量更佔全國的五分之一,栽培品種以白肉種為主,主要生產鄉鎮為二林鎮及竹塘鄉,經過數年研究、栽種及改良下,所生產的紅龍果清香芬芳、鮮嫩爽口,是每年6至10月來彰化必品嚐的果品之一。

農業處長郭丑哲表示,自7月2日至7月4日共三天,於苗木區彰化優鮮主題館,凡在上午9點開館後,前50名贈送一顆紅龍果,後50名贈送一份荔枝,共100名;驚豔南投主題館也配合早鳥活動,入館前50名贈送鳳梨一顆;台中農讚主題館則是入館前50名贈送可愛鑰匙圈手電筒,希望藉由2014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此機會,大力的推銷優質水果及其他特色產品,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選購。
活動及交通路線詳細資訊逕上活動網站:http://www.travelbook.tw/2014agrifestival/查詢。 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