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甜心女神王心凌限定冰淇“凌”車 親餵歌迷“五感吃冰

甜心女神王心凌限定冰淇“凌”車 親餵歌迷“五感吃冰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甜心女神"王心凌新專輯台北簽唱會,特別準備一日限定冰淇"凌"車,草莓口味的蛋捲冰淇淋獻給歌迷朋友們,第一次轉冰淇淋機的她,很有"甜心老闆娘"的架勢,更親餵遠從日本飛來的歌迷吃冰淇淋。
王心凌更擔任"神仙教母",為現實生活中的"淑芬與志豪"牽紅線。私底下的心凌也會搓和朋友,製造機會給大家認識,很多歌迷朋友們也因為心凌而相識、相戀,更促成結婚生子的佳偶,讓她感到很開心。
愛心不落人後的王心凌,剛從雲南參與公益活動回來,探訪當地"留守兒童"與貧困家庭,與他們一日生活,割豬草、餵豬、採茶等,雖然當地大雨天候不佳,但心凌此行獲益良多,也呼籲大眾一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簽唱會中間,突然下起滂沱大雨,這也是心凌第一次在簽唱會遇到下雨,心疼歌迷的她,加快簽名速度,也呼籲大家可以互相分享,共撐雨傘,「也許會因此再促成更多佳偶喔。」已發行第10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專輯銷售亮眼,她也期望能趕快交出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漂亮成績單!
Cyndi王心凌睽違一年多推出第10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由於日前發生高雄氣爆事件,考量社會氣氛,取消原定於8/3的簽唱會,改在昨天(8/16)於台北舉行。愛心不落人後的王心凌,在上周六參加賑災晚會,與眾藝人一起接電話募款,而後又前往雲南,參加「我要上學」公益活動,擔任今年的探訪愛心隊長,心凌前往雲南偏遠山區,陪爸媽不在身邊的「留守兒童」體驗生活,跑遍各山頭,與散居的小朋友去採茶、探訪貧困家庭,此行讓她感觸良多,希望以實際行動拋磚引玉,呼籲大眾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昨天(8/16)台北簽唱會,王心凌一身時尚運動風的俏麗裝扮,動感唱跳洗腦神曲《Baby Boy》,甜美的歌聲讓人在炎炎夏日有”透沁涼”的暢快,”聽覺”上的”抗夏聖品”;而這次在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為心凌量身打造多款女神級造型,大展”時尚女神”風采,好身材展露無遺,讓大家在”視覺”上有一種吃冰淇”凌”的消暑感,新專輯讓大家從聽覺、視覺 、嗅覺、味覺、觸覺,五感神經全面感受《第10個王心凌》的魅力!簽唱會上也特別設計「一日限定冰淇”凌”車」,請大家吃”甜心女神”愛戀好滋味的草莓冰淇淋,更有幸運歌迷上台由心凌親手餵吃冰淇淋,全場興奮驚呼聲連連。
而王心凌的”暖心系”新歌《陳淑芬與林志豪》首度用"菜市場名"來表達普羅大眾皆有的愛情感受,成為時下最火紅的愛情夯曲,日前在官方粉絲書展開尋找單身的淑芬與志豪活動,昨天本尊現身簽唱會現場,心凌化身”神仙教母”擔任性感小紅娘,為兩人精心設計“適不適”快問快答的測驗遊戲,牽起淑芬與志豪之間的戀愛紅線,傳遞愛情最真實的幸福感。除了透過遊戲測驗認識彼此,為了讓他們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對方,更特別準備1萬元約會基金,讓淑芬和志豪透過約會的過程可以多交流、分享生活,心凌更拿出MV中志豪被罰跪的大算盤和淑芬憧憬的幸福小屋,提醒雙方在愛情中除了甜蜜和幸福之外,還有許多現實和實際的問題必須彼此磨合協調,心凌俏皮地表示「請淑芬與志豪要記得在臉書上傳你們約會的照片喔,讓”神仙教母”可以時時刻刻關心你們。」她隨後演唱知性曲《陳淑芬與林志豪》獻給全天下的有情人,並為現場歌迷們進行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