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a MEI新歌演唱會台中登場6千位置供歌迷免費索票

a MEI新歌演唱會台中登場6千位置供歌迷免費索票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a MEI第17號作品《偏執面》七月初發行至今,儘管她個人的宣傳通告屈指可數,卻因為專輯的強烈風格和音樂共鳴度高,不僅在數位音樂平台及實體唱片銷量締造佳績,也成為粉絲熱烈討論的話題。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a MEI決定在8月31日於台中圓滿劇場舉行新專輯演唱會,現場6千張門票將開放粉絲索取,當天晚上演唱會內容也將透過與騰訊視頻獨家合作方式於網上在世界各地同步播出。
由於a MEI這次發行《偏執面》前已再三表明,她不希望過多不相關的話題干擾音樂作品自行發揮的空間,因此拋棄既有的宣傳模式,只上與音樂有關的節目宣傳。而表達專輯理念最好的方式,就是舉辦一場淋漓暢快的演唱會,近日她決定以演唱會形式替專輯宣傳畫上完美句點,工作人員為了讓她達成心願,得在一個月內搞定場地和贊助等高難度問題,最後選擇了曾經舉辦過Lady Gaga演唱會的台中圓滿劇場,並在合作廠商騰訊視頻的爽快贊助下,a MEI演唱會已如火如荼展開籌備工作。這次演唱會將由a MEI一人獨撐大局,沒有任何嘉賓,但為表達誠意,她將演唱所有《偏執面》的歌曲,並穿插幾首過往專輯裡的招牌歌曲。
a MEI新專輯演唱會將有6千張門票供歌迷免費索取,索取方式將會在20日於她個人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taramei)及EMI華語粉絲書(https://www.facebook.com/emimusictaiwan)上公布。另外,為了符合目前流行的網路收看節目特色,a MEI所屬的聲動娛樂也與騰訊合作,將當晚的演唱會同步於網上播出,據悉,由於她個人的氣勢早已橫跨全球,當天騰訊將以不限地區的方式播出,讓全世界許多地區的歌迷,都能與a MEI熱情共度一整個夜晚。
a MEI的《偏執面》專輯音樂層次相當豐富,發行至今,不少歌曲及MV都成為歌迷討論的話題,有趣的是,台灣和大陸歌迷喜愛的歌曲大相逕庭,台灣粉絲偏愛高難度的《這樣你還要愛我嗎》和舞曲風格強烈的《跳進來》,大陸歌迷卻對《自虐》情有獨鍾,這首歌近期還在大陸的新歌榜奪下冠軍,有粉絲以「終於看到自虐奪冠了,必須支持」表達對這首歌的喜愛。事實上,據a MEI經紀人陳鎮川透露,《自虐》差點在收歌時遭到淘汰的命運,一方面是因為寫不出適合的詞,一方面則是因為該曲音域不寬,工作人員在聽DEMO時,都擔心歌迷聽了會不過癮,後來在幾乎放棄的情況下,陳鎮川用最貼近a MEI生活方式的角度填寫了歌詞,在整張專輯裡,《自虐》因此成了最能代表她心境的歌曲。a MEI日前接受電台訪問談到《自虐》這首歌時,稱自己與陳鎮川上輩子可能是情人或家人,所以他才能寫出這麼了解她的歌曲。
近日a MEI除了為演唱會緊鑼密鼓展開排練行程,依然對關在錄音室樂此不疲,原來她忙著為自己簽的樂團Boxing製作專輯,每天在錄音室裡為他們配唱,工作人員都稱她真的很enjoy當製作人。8月22日,她還將前往上海舉行與騰訊合作的發布會,並於23日在當地與全智賢等明星參加商業演出,至於巡迴演唱會何時展開?陳鎮川透露,應該會在明年下半年開始,巡演首站將從台北小巨蛋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