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趙又廷、林更新 是損友還是閨蜜?

趙又廷、林更新 是損友還是閨蜜?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票房口碑在全亞洲獲得極大成功後,由蔡岳勳執導的續集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十月將在全亞洲盛大上映。延續痞子的雙警探特色,由趙又廷與林更新組成全新搭檔,詮釋從不對盤到合作無間的高反差雙警探,拍片期間兩人閨蜜般的兄弟情誼默契十足,加上號稱亞洲史上最大視效場面製作,已經成功製造不少話題,噱頭十足!
西洋影壇成功塑造出不少警探搭檔,鮮明個性與角色互動,在電影賣座後讓續集持續發燒拍不完。【福爾摩斯】系列裡福爾摩斯和華生互損出糗,幽默耍冷讓小勞勃道尼鹹魚翻身,裘德洛也跟者翻紅,兩個角色還因為感情太好遭網友揶揄模仿;【尖峰時刻】系列裡成龍和克里斯塔克一衝動一嘴賤的合作,增添電影許多突梯笑料。而【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延續痞子英雄「最不可能的搭擋」概念,企圖在趙又廷與黃渤合作後,再次打造與林更新間的嶄新火花!
此次是趙又廷和林更新繼【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後二度攜手合作。在這兩部電影中,兩人都是以搭檔的身份共同破案,在【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預告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評價他們是雙帥版「終極警探」加「福爾摩斯」。對於再次合作,兩人都稱非常合拍,「我們之間有一種很難講的東西存在,非常有默契。」而趙又廷在此前的發表會上更是稱他們之間的愛,已經昇華到另外一個境界,「我無時無刻都是在觀察他,我覺得我瞭解他比他瞭解自己更多。」兄弟級的心靈伴侶,令人莞爾!
新片中,個性正直衝動、像「終極警探」憑直覺辦案的吳英雄(趙又廷),被迫與高智商、像「福爾摩斯」理性追求科學證據的新警探陳真(林更新)合作,個性迥異的兩警探上演多場針鋒相對又兄弟情深的精彩好戲。對於這兩位新搭檔,導演蔡岳勳給予高度評價:「他們互動熱絡,默契絕佳,他們會相互陪著對方不停地重覆練習,並琢磨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對白、每一個鏡頭的表現。讓我直覺這次的選角太成功了!」而戲外,兩人在片場也變成“閨蜜情誼,玩在一起”的好友,還經常互損鬥嘴。
拍片期間,兩人在片場共同生活三個月,忙碌拍攝的空檔除了相約一起打電動、去健身房之外,趙又廷還會不時盡地主之誼帶林更新到處品嚐美食。不過兩人也以互相揶揄為樂,趙又廷就曾調侃林更新為林少爺,「他拍的第一場戲,一拿槍手就磨破了。我說我拿那麼多次都沒有事,真是少爺命!」林更新則回擊表示:「他負責冒險,一些比較辛苦的髒活、累活都由馬克來負責。」對於兩人的抬槓互糗,蔡岳勳導演也津津樂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非常有意思,就是不停地吵架、鬥嘴,就像兩個女孩子,非常的可愛,而這種閨蜜級的情誼也會讓電影更加有意思。」讓人對於兩人在新片中的表現,充滿好奇想像。本片將於10月3日全台盛大聯映,除了維持痞子英雄輕鬆幽默的調性,再加上空前浩大的視效場面,將為華語動作娛樂帶來全新的視野與格局。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所有犧牲都值得慶祝!」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危機降臨,開啟了全城10幾處連環大爆炸!跨海大橋、高鐵、隧道甚至南區分局…一個個由人肉炸彈引爆,倒數計時進行著有如天譴般的毀滅行動。
危急時刻,海港城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趙又廷飾)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林更新飾)意外變成搭檔,再次挑戰解除劫機案件後,另一個更艱?的不可能任務!而通緝犯徐達夫(黃渤飾)的驚奇出現,又讓案情追查再生變化…。
「夜行者」神秘組織啟動24小時屠城的枯草計畫,全城封鎖後就是生化病毒的全面擴散。軍方派出黑鷹部隊加入搶救人質的行動,但背後卻暗藏不欲人知的秘密!吳英雄與陳真腹背受敵,已分不清楚真正的敵人是誰?天黑後終究看不到黎明,考驗正義與邪惡分界的時刻,再度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