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八三夭加盟新東家雙喜臨門 演唱會門票五分鐘秒殺

八三夭加盟新東家雙喜臨門 演唱會門票五分鐘秒殺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八三夭「轉男人」退伍後人氣依舊火力全開,831生日趴暨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賣僅僅五分鐘旋即「秒殺」賣光,讓加入新東家的八三夭可說好運到,為即將在十月底發片的他們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好久不見的八三夭樂團在2013年初舉辦「再見八三夭」演唱會後,團員中的小橘、劉逼跟霸天三人隨即就投入軍旅生涯高唱當兵樂,而八三夭樂團也被迫暫時解散告別樂壇。歷經一年多各自退伍後,八三夭樂團五人在2014年初再度集結,並加入新東家滾石唱片,宣佈將在8/31樂團誕生日於台北LEGACY舉辦[八三夭。咧夭咧] 2014 亞洲巡迴演唱會生日趴台北場,這也是八三夭樂團復出後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在歌迷萬眾期待下,在8/18(一)中午宣布在iNDIEVOX系統開賣,在短短五分鐘內1300張門票「秒殺」售罄,還造成系統大當機,足見八三夭的人氣完全不受”當兵魔咒”影響,甚至更上一層樓,在退伍後火力全開!
值得一提的是,發過三張專輯、累積不少死忠歌迷的八三夭,今年已經連續六年都在8/31舉辦慶生演唱會,去年因當兵沒辦成,讓歌迷更是期待萬分,不但讓這場演唱會未演先轟動,而且這場名為[八三夭。咧夭咧] 2014 亞洲巡迴演唱會生日趴台北場,也是八三夭樂團加入新東家後展開全新巡迴的第一站,首站就能開出門票秒殺售罄好成績,可說雙喜臨門並奪得好彩頭,也讓八三夭主唱阿璞興奮地說:「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接下來我們將舉辦一連串的活動,敬請期待!」而首場秒殺售罄讓許多歌迷在網上紛紛反映要加場,唱片公司已經緊急開會討論接下來要加場事宜,近期將擇日宣布,敬請期待!
八三夭當兵前差點拆團,最後在歌迷的聲聲呼喚及主唱阿璞的堅持下,信守歌迷一年一場生日趴的承諾下,在8/31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再出發!原本在一年多入伍前夕,八三夭樂團五人面臨暫時解散的情況,團員甚至還做出「從此分道揚鑣」的最壞打算;主唱阿璞說:「因為當時感覺前途渺茫,讓我們不得不面對事實。」但由於八三夭從出道以來豐富的搖滾樂性,加上支持者眾,讓他們在臉書上擁有40多萬的廣大粉絲,他們每年在8/31的慶生演出,也被樂迷視為大型生日趴踢的重要聚會,在400多個日子裡,不斷有歌迷詢問何時復出,並留下加油打氣的話語,讓團員們看了都很感動!主唱阿璞說:「我常常在他們(指當兵團員)放假休假時,就找他們練團,順便紓解當兵苦悶,在分開這段日子,我們更珍惜彼此相聚組團的緣份,而且也更確定未來要走的路!」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等三位團員退伍,主唱阿璞除了趁放假約大家練團聯絡情誼外,其他的日子都乎都是在家當宅男寫歌,他說:「沒辦法啊!因為他們當兵這一年沒收入,為了要省錢,所以幾乎都待在家裡寫歌,就不會有甚麼額外支出,而且蹲在家寫歌好處是媽媽都會開伙,所以吃住都在家裡,我媽都說我是”米蟲”了!不過額外收穫就是我因此寫了200多首歌,剛好新專輯可以派上用場!」
強勢回歸的八三夭樂團在演出市場熱度不減反增,堪稱「活動天團」的他們,目前下半年演出場次已經滿到年底,甚至跨年場已經接了三場滿檔,重新出發的八三夭準備宣告「八三夭時代」再度來臨!
發過三張專輯的八三夭,累積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除了寫過天后張惠妹的《渴了》讓樂迷津津樂道外,在K場狂歡必備的嗨歌《東區東區》更是停留在各大KTV點播排行榜前五名高達兩年之久,堪稱長青K歌之一!也因此曲風年輕活潑、廣受年輕學子喜愛的八三夭,讓他們一出道就獲得許多校園演唱主辦單位的青睞,光是當兵前平均一個月就跑超過20場校園活動的他們,再加上商演,每個月幾乎跑活動就跑不完,也因此被稱為活動天團!由於勤跑活動及校園,讓八三夭在當兵完時場反應仍然熱烈,詢問度居高不下,接下來十月份展開為時兩個月的校園演唱季,已接獲近10場校園邀約;此外,緊接下來的跨年表演,八三夭已經確定要跑三場演出,而尾牙場也正積極接洽中!對於活動邀約不斷接踵而來,八三夭團員都心存感激,並開心地說:「我們已經在籌備第四張專輯,接下來要去美國做後製,預計十月底會跟大家見面,請歌迷們再耐心等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