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重金打造魔幻戰車 送MP全台跑透透

重金打造魔幻戰車 送MP全台跑透透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經歷一年八個月的煎熬與打造,終於在8/19推出的第四張全創作專輯「戰神」,從「射手」升級成「戰神」的MP魔幻力量從專輯預購階段,就已經火力全開,全台跑透透舉辦多場預購簽唱會,最直接的用現場最熱情、最充滿力量的演出讓歌迷感受MP魔幻力量的音樂及魅力!一場接一場的預購簽唱會,也讓「戰神」專輯未發先轟動,直衝博客來預購冠軍,「戰神出手,戰無不勝!」發片當周也攻佔五大唱片、G-music銷售冠軍!MP魔幻力量將繼續帶音樂到歌迷面前,舉辦多場專輯簽唱會,因此唱片公司收集了樂團各種需求,特地重金打造「戰神」專屬的「魔幻戰車」送給MP魔幻力量,能有USB插頭可以隨時充電任何配備,內部改造更多空間能放置樂器,載著戰神們全面奮戰!
為了突破自己、打造無敵的「戰神」專輯,MP魔幻力量從詞曲、編曲、專輯概念、包裝、造型到MV企劃,六位團員經歷日夜討論絞盡腦汁奮戰,也因為太在乎這張掏心掏肺努力製作的專輯,當專輯推出之後,團員們每天都鉅細靡遺的注意每一則評論及留言。最後MP魔幻力量了解到,身為Live Band,真誠的現場演出才是音樂最無可取代的質量,最重要的還是用現場來感動歌迷,廷廷:「音樂本身的能量根本不需要華麗的包裝,為期兩個月的全台簽唱會,歡迎歌迷們來看我們的現場演出、聽我們的故事、也希望你們能在「戰神」這張專輯裡找到屬於你們的故事。」
當MP魔幻力量現身西門町紅樓前廣場,早就在現場等候破不及待見到MP魔幻力量的歌迷們,以破錶的尖叫聲熱情歡迎!MP魔幻力量更帶著歌迷大跳「猩猩舞」及「戰舞」,一起為愛而戰!為愛而悍!唱片公司為了勤跑簽唱會的MP魔幻力量,重金打造「戰神」專屬的「魔幻戰車」送給MP魔幻力量,「全台直送」將最直接的能量傳達到歌迷面前,讓意外收到大禮的團員們感到又驚又喜,MP魔幻力量:「有車就更方便了,到哪都不怕遠,這樣簽唱會可以再多辦幾場!」在一年八個月的製作期間暫時不接校園演出,專心製作專輯的MP魔幻力量,更期待帶著「戰神」專輯新歌前進校園,廷廷更向同學們喊話:「開學後,校園演出見!」有感於MP魔幻力量的超高人氣,南投及花蓮的商場紛紛邀請MP魔幻力量,並主動提供簽唱會場地,目前公司也在積極安排中。
MP魔幻力量第四張全創作專輯「戰神」已於8/19正式發行,​歌迷可憑之前「蓄4待發」演唱會入場免費發送的「蓄4」卡及專輯內附的「待發」兩張成一套「蓄4待發」卡片,至簽唱會現場開始兌換巨幅年曆海報,也讓不少之前沒搶到「蓄4待發」演唱會門票的歌迷紛紛上網"求卡",甚至出高價就為了兌換巨幅年曆海報,唱片公司也希望MPF以互相交換方式代替販賣非賣的「蓄4」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