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藥草師》李國毅為愛上山求靈藥

《藥草師》李國毅為愛上山求靈藥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藥草師》電影改編自同名的96年新聞局優良電影劇本《藥草師》,由新興偶像李國毅、周采詩、郝劭文、張琪惠領銜主演。男主角李國毅曾因電影《單車上路》獲得新加坡最佳男演員新人獎,近期 也因為電視偶像劇《我們的自由年代》而頗受矚目。此次劇中演出,堪稱從影以來最賣『命』之演出,劇中不只被毒打,還要當狗爬嚐草藥。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1994年主演朱延平導演之《新烏龍院》而聲名大噪,也於本片飾演男主角李國毅的麻吉好友大個兒;女配角張琪惠視本片為其代表作品,在本片有超尺度的非常大膽演出。
本片《藥草師》由苗栗縣政府、台北市文化局補助及協助拍攝完成,在苗栗地區「公館出礦坑、三義山區、銅鑼九華山」以及台北市的「台北賓館及陽明山中繼驛站」等地點取景。
故事充滿懸疑、愛情、勵志。片商安排6/27-6/28日特別發行上映,地點於於苗栗縣旅遊服務中心(地址:苗栗縣苗栗市玉清路382之1號/037-374375),每天一場。有興趣觀賞的觀眾,請洽官網報名http://powerworkshop.pixnet.net/blog。也歡迎有興趣播放的單位,可聯絡洽談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