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天王陳曉東跨刀歌壇模範生蘇盈之 溢出「幸福滿滿」

天王陳曉東跨刀歌壇模範生蘇盈之 溢出「幸福滿滿」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暖城女聲」蘇盈之(Wincci)新歌【幸福滿滿】找來天王陳曉東跨刀合唱,日前兩人一起拍攝MV及微電影,幸福洋溢的模樣,讓Wincci一掃拍上支MV時遭遇颱風,因而有3名同事掛彩的陰霾,她感恩表示:「都是託新手奶爸曉東的福!整支MV都充滿喜氣!」陳曉東則要Wincci別客氣,祝她新專輯一飛沖天、大紅大紫!據悉兩人結緣於3年前1部電影,雙掛男女主角,但開拍前突然喊停,倆人因此成為「苦主」,有著鐵一般的革命情感!今年初Wincci籌備進軍華語歌壇,收到好歌【幸福滿滿】,馬上想到即將五子登科的好友陳曉東最適合不過,拿起電話就邀請他合唱,而曉東也一口大方應允,「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他形容眼中的Wincci像拼命三娘,很有事業心,因此義助她一臂之力,獻聲又獻身,在兩人合唱的【幸福滿滿】中出演,傳為樂壇佳話。
蘇盈之是歌壇少數能兼顧演藝事業和課業的異數,但她雙方都發展得很好,令人稱羨,在拿下馬來語演藝圈影歌雙棲天后地位後,她潛心來台閉關半年,為全新國語大碟催生,也認真地Long Stay台北寫博士論文,她開心表示:「託台灣的福,我的論文順利寫完e給指導教授了!」現在就等飛回大馬做口試,對於歌壇即將出現博士,與Wincci合唱【幸福滿滿】的陳曉東不可思議地說:「是名字裡有個『Win』嗎?盈之做什麼都成功!」稱讚她鳳毛麟角,Wincci則謙虛笑說:「曉東哥,別忘了我叫蘇盈之,贏也好、輸也好,攏總好啦!」
在【幸福滿滿】MV中,蘇盈之飾演1位愛做甜點的心理治療師,有天巧遇了甜點攝影師陳曉東,她打開了很多病人心中的結,卻打不開自己的,當陳曉東應Wincci之邀去到她家,無意間發現冰箱裡有個擺放1年的水果塔,相當震驚!原來水果塔是她前男友最愛吃的…,攝影師陳曉東特別帶她去烘培店學做水果塔,想幫助Wincci找回「甜」的感覺,當甜點烤出來,上面寫著「幸福滿滿 Wincci」,這甜點就像處方箋,讓她恍然大悟,體會出人生還有許多酸甜苦辣的感覺要去把握,不能執著於過期的愛情,整支MV充滿了幸福的甜度,當初收歌時,Winnci單純想來首甜蜜的男女對唱曲,沒想到近期社會負面氛圍多,這充滿光明面的輕快情歌,可提醒大家勇敢向前走,注滿正面能量,預計在大中華掀起一股「幸福滿滿」熱潮!
提到做甜點,Wincci對烹飪和烘培很拿手,私底下常常洗手做羹湯宴請親友,事實上,她也是從大馬版的「Master Chef」實境比賽中征戰脫穎而出,進一步成為馬來西亞、印尼家喻戶曉的明星,為華人爭光!蘇盈之透露自己很喜歡做蛋糕,特別喜歡研發新口味,男友就是最好的實驗室,她曾經做過苦瓜蛋糕給前男友吃,但男友捏著鼻子吃直說好怪,相當有趣!Wincci和陳曉東惺惺相惜,去年以【蘭陵王】締造5.5億收視人口的曉東,成為當今最夯的影視天王,他以前輩之姿特別為Wincci跨刀,讓她非常感動,希望有天也能回報陳曉東,倆人在MV裡甜蜜過招,私底下互動愉快,蘇盈之還恭喜曉東一舉得女,搶看手機裡小貝比Kathelyn的照片動態,大喊:「卡哇伊~」,大馬世界小姐冠軍出身的蘇盈之,看到他愛女大眼睛、一雙長腿像極陳曉東,直說是:「娃娃版林志玲,以後一定是名模來著!」【幸福滿滿】將由8/27-8/29一連3天在HitFm獨家首播。
海蝶音樂傾全力將蘇盈之打造成「暖城女聲」,希望她迷人的中低音聲線呢喃療癒人心,並斥資為她拍攝蘇盈之微電影【幸福滿滿 Endless Happiness】造勢,目前預計在發片後上映,海蝶火力猛攻以6支Teaser強打預告,1週上線1支,看似連貫卻又各自獨立的CF將在網路上強打,鄭重預告蘇盈之出輯,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