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搖滾臺中螢光公益路跑 分享愛心和音樂

搖滾臺中螢光公益路跑 分享愛心和音樂
【記者林呈翰/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搖滾臺中」,9月6、7日將在文心森林公園登場,,今(30)日晚間8時在文心森林公園以充滿歡樂氣氛、愛情和音樂的「搖滾螢光公益路跑」活動起動,將路跑運動健康樂活的態度,和搖滾樂的正向能量互相呼應。
這場路跑報名限額850名,不到三週所有名額即被熱情民眾搶空,除了許多年輕朋友揪團參加,更有不少親子檔、情侶檔,今日晚上在現場音樂陪伴下,大家輕鬆愉快的跑了文心森林公園2圈,總長5公里的趣味螢光夜跑為「2014搖滾臺中」拉開序幕。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李正偉也到現場向大家問候,並感謝報名參加路跑的大家將熱情化作大愛回饋,因為路跑報名費總額的百分之二十五將捐贈給4個公益團體,最後,更歡迎大家在9月6日、7日下午1時再度回到文心森林公園參加「2014搖滾臺中」,發動最歡暢的熱情, Let’s rock in 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