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彰化市宣導夏日兒童戲水安全一系列親子活動

彰化市宣導夏日兒童戲水安全一系列親子活動
【記者粘超程/彰化報導】為了讓放暑假學童有正當又安全的遊戲場所,宣導夏日兒童戲水安全,彰化市公所辦理一系列安全又有趣的親子活動。7日在兒童公園開場的幼童戲水親水活動,市長邱建富也換了短褲下水與幼兒們用水槍打水戰,幼兒們看到市長下水參加,全向著市長噴水,走到那兒跟到那兒,既熱鬧又有趣,充滿假日歡樂氣氛。
市長邱建富表示,利用公園生態進行環境教育及推廣隨手作環保、愛地球的概念,市公所與社區及里辦公處合作辦理各項親子活動,於 8月9日起將於彰化市延平公園、兒童公園、景觀公園及向陽公園安排一系列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歡樂。
8月9日下午2時30分在延平公園展開「彰化市延平公園親子尋寶活動」,活動由彰化市公所與延平里辦公處、延平社區發展協會及秀傳醫院等合作,邀請家長帶小朋友利用暑期來延平公園休閒玩樂,活動提供免費造型氣球、塗鴉繪畫、DIY小卡製作等。尋寶活動也開放孩童玩水及小遊戲專區,並贈送參加小朋友精美小禮物,送完為止,更藉由尋寶過程,獻給小朋友們「夢想、健康、富足、智慧、勇氣、善良」等六個珍貴寶藏,讓大家享受公園歡樂互動時光。
8月16日下午1時30分在兒童公園舉辦假日親水活動,將分送水槍給到場的小朋友,水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有充氣跳墊、釣魚遊戲等多項遊樂設施,期能讓大家消暑又盡興。
8月23日上午10時在景觀公園舉辦「景觀公園玩樂趣味活動」,現場除了佈置許多風車隨風吹動,另外還有莿桐社區利用回收廣告看板製成的環保風車展示,草地上設有讓小朋友們追逐的大球、親子同樂的拋接球、傳統(手撥)彈珠台、電動彈珠台、釣魚水池等等好玩又有趣的玩具,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
最後一場於 8月30日下午2時30分在向陽公園舉辦「向陽公園大象小羊親子歡樂活動」,活動名稱依向陽公園諧音,以大象及小羊為主題,提供免費繪畫材料、DIY小卡製作等,開放玩水及小遊戲專區,並贈送精美小禮物,送完為止,歡迎家長帶小朋友利用暑期來公園休閒玩樂。2014-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