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蕭亞軒新歌MV點閱1天破百萬撇灌水

蕭亞軒新歌MV點閱1天破百萬撇灌水

【記者張家倫、陳正緯/彰化報導】歌手蕭亞軒新歌MV,一天時間觀賞次數衝破百萬,飆漲速度驚人,卻遭質疑灌水!因為像是同期MV如張惠妹、王心凌新歌都是2、3週後衝破百萬點擊率,加上蕭亞軒按讚人數與點閱率的比例落差大,被質疑灌水,但蕭亞軒所屬唱片公司表示,應該是400萬網路廣告奏效。 《不解釋親吻》蕭亞軒:「我是誰的誰的我愛就好,誰嘮叨、誰要管教、誰熱烈的探討。」 換唱片公司後發行的第一張專輯,網路點閱率一天就飆破百萬,卻被質疑。《跳進來》張惠妹:「跳,就跟我一起跳,像心臟一起跳,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同期發表新歌的阿妹,MV PO上網近2週點閱率超過133萬,7千多人按讚,王心凌5週則破2百萬,1萬多人按讚,蕭亞軒短短5天已經累積180萬,但按讚人數卻是裡面最少的,被質疑難道連點閱率也灌水嗎?因為過去。 辛苦總算有代價,但被質疑灌水,唱片公司解釋是因為這一次砸了400萬在網路宣傳,廣告預算大手筆,才讓點閱率衝得如此神速。

40榜排行冠軍專輯 慶功不解釋 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慶功改版 「浪漫來襲版」獨家收藏 ELVA x MOLLY充氣抱枕 及ELVA私密生活寫真 9月19日 慶功不解釋發行 【專輯慶功唯一簽唱會】 9月28日 13:00 台北西門町 聯合醫院前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