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賀歲鉅作「大囍臨門」首映 開桌圍爐拜早年

賀歲鉅作「大囍臨門」首映 開桌圍爐拜早年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昨晚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豬哥亮率領劇組演員齊團聚,包括寇世勳、林美秀、李東學、林美照、王彩樺、素珠、浩角翔起、陳慕義、天氣女孩、導演黃朝亮與監製陳國華,另外還有重量級卡司站台力挺,任賢齊、藍正龍,金曲歌王羅時豐、荒山亮、陳建瑋等;大家團圓圍爐,襯著濃濃年味先拜個早年。而今天豬哥亮的女兒們林心如與謝金晶都湊巧因工作缺席沒有到場,豬老爸也喊話說:「沒來沒關係,大家記得去看電影!」
今天現場席開五桌,主要演員提前圍爐吃團圓飯、發紅包,六道大囍年菜要羊年喜洋洋,林美秀在劇中名字叫「錢頌伊」,送上元寶水餃象徵財源滾滾好運到。王彩樺則端出蘿蔔糕,希望新的一年好彩頭。監製陳國華則獻上道地台灣味的炸湯圓,希望大家過年都團圓美滿、闔家團圓看電影笑翻天。導演要送給大家的是開心果,大囍臨門年夜噴飯上映。林美照帶來蘋果汁,取平安之意,祈求國泰民安、平平安安。李東學則入境隨俗的帶來發糕,願票房步步高升!寇世勳也大爆料說,跟豬哥亮及素珠兩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國寶對戲,完全不照劇本演出。
該片將於除夕當天上映,試片口碑已經累積不少好評,除了力讚豬式笑料真的是讓人笑到噴飯、笑到岔氣,看完之後還會想帶家人再去看ㄧ次;更有不少婦女觀眾看完是紅著眼眶走出戲院,對於電影中深刻父女親情的描寫會感動流淚。目前包場已經破百場,預售票已破萬人次,眾人引頸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