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月冠全臺中秋祈福晚會盛大登場

月冠全臺中秋祈福晚會盛大登場

【記者林呈翰/台中報導】
連續舉辦16年的「月冠全臺─中秋祈福晚會」今(8)日晚上7點在圓滿戶外劇場登場,邀請新九天民俗創意團精采開場,由幽默的納豆與美麗的夏語心合作主持,也有多位知名歌手獻唱,吸引大批民眾共襄盛舉,氣氛熱鬧;市長胡志強也到場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並和與會貴賓合唱「祈禱」,獻給現場觀眾。
「中秋節快樂!」胡市長表示,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圓滿,以後一切平安順利,非常開心今天能到圓滿劇場和大家同樂。
活動晚上6點發放4000份免費月餅及珍珠奶茶組合,關於月餅、太陽餅成分問題,胡市長強調,今晚發送的糕餅成分沒問題,臺中絕大多數產品都是安全的,產品流向也大概都掌握到了,只有一家太陽餅店查到販賣含有劣質油的太陽餅,今天早上已開過會並對業者開罰,請大家吃得安心。並將全力以赴加強臺中食品安全,要求所有業者配合,糕餅商業同業公會也非常合作,臺中會持續努力推動「食在安心」運動,請大家放心。
主辦單位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從下午3點起,在文心森林公園廣場即展開一連串精采活動,除安排街頭藝人的音樂演奏及造型氣球表演外,也有各式創意市集及公益團體販賣商品,以及冰皮月餅DIY與彩繪柚子DIY,教導民眾如何製作月餅和激發創意想像力;還有適合親子互動的闖關遊戲讓民眾認識中秋節典故、月亮週期,也有許願牆可以掛上專屬祈福小卡。
晚會中也邀請到多位知名歌手共同演出,包括金曲歌后秀蘭瑪雅、無雙樂團、嚴爵、亦帆、Matzka樂團及韋禮安等藝人輪番獻唱,嗨翻全場;此外,今年特別與「MTV音樂頻道」合作現場LIVE轉播,讓全臺民眾也能在家聽演唱會,感受臺中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