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90後暖活療癒系夯團FS榮登十冠王成華語天王最愛

90後暖活療癒系夯團FS榮登十冠王成華語天王最愛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來自大馬的新聲代男子雙人組合FS(Fuying&Sam),大有來頭,出道1年多,發行2張EP就奪得含新城國語力組合新人王、My Astro至尊新人獎等10座獎項,堪稱「十全十美」!即將於9/19正式來台搶灘,發行首張專輯【溫度】,成員Fuying(王赴穎)和Sam(沈展寧)7月時特別來台拍攝封套,在金瓜石的民宿取景,Sam因為超會流汗,在拍攝過程中2套宣傳服都濕透,被Fuying虧是「全世界最容易溼的男人」,Sam不以為意說:「我是個『汗寶寶』沒錯啦!」還自曝夏天時在家索性都不穿衣服;FS甫出道就在南洋獲10獎,榮登「十冠王」,他們獲選可樂果代言人,更和周杰倫合拍最新的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廣告,後勢看好!
由兩位青春洋溢大男孩組成的FS,來自馬來西亞,金牛座的Fuying剛滿20歲,外向陽光,23歲的Sam則是牡羊座,憂鬱浪漫,FS除了是他們英文名字的縮寫,也代表著Fresh & Smile,他倆在南洋已是家喻戶曉的偶像明星,成名曲【分開以後】讓他們一炮而紅,成為擁有10座冠軍獎項的「十冠王」!他倆擁有不同的個性和聲線,卻可以恰如其分的彼此完美襯托,讓大家聽到歌曲裡的情感溫度,因此海蝶音樂特別將他們首張國語大碟取名為【溫度】,鄭重介紹給華語流行歌壇。
由於FS的知名度水漲船高,也讓他們有機會和天王周杰倫一同拍攝防毒軟體廣告,當Fuying和Sam得知將和周董合拍廣告,兩個大男孩都直呼不敢相信,當他們應邀飛來台灣拍攝時,都還是暈暈然地覺得好像在作夢,直到在片場真正遇到了周董,才真的接受了和周杰倫成為「同事」的事實,在廣告裡他倆就是扮演周董的公司同事,Fuying和Sam近距離和偶像一起入鏡不禁大喊:「和周董當同事真的很酷,但實在太緊張啦!」他倆害羞到不敢跟周董說話,事後才想到居然緊張到忘了拿新專輯的歌請周董鑑賞,頓時扼腕,Fuying說:「不過我們『抗壓』成功,沒有NG就拍完戲份,比我們想像得表現好多啦!」Sam則讚周董:「完全投入工作的樣子太帥啦!」工作結束FS得以和周董合影留念,留下一個完美回憶!
FS新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當紅華文作家肆一填詞,被唱片公司極力看好為2014最佳告白歌,透過「90後暖活療癒系」FS詮釋,相信會讓許多人感動,進而對愛有勇氣!FS繼與周董合拍廣告後,專程再飛抵台灣,拍攝【溫度】專輯封面,大隊開拔至九份、金瓜石民宿取景,酷暑的北海岸輻射極強,拍攝過程中每套打歌服都全溼,工作人員急端來清涼的九份芋圓冰讓他倆降溫,Sam還乾脆求暫停,讓他進浴室洗個戰鬥澡再繼續拍攝,也因此被Fuying笑稱他是「全世界最容易溼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