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王心凌化身心靈女教師 執教鞭開講座

王心凌化身心靈女教師 執教鞭開講座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Cyndi王心凌睽違一年多推出第10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打造”女神級”的多種不同面向,音樂生涯更是屢創佳績,成為流行指標的王心凌,專輯從預購到發行話題不斷,全方位女神的第10專輯《第10個王心凌》打造音樂新的里程碑,全方位摘金,奪17個冠軍榜,創下”超神”冠軍好成績!9月23日推出改版,凡購買《第10個王心凌》璀璨耀金版,即贈送36頁的MV側拍私藏寫真冊。
第10張專輯中集結眾多的一流音樂好手,其中和方大同的合作是王心凌自己提出的建議,公司特別請方大同依他對心凌的感覺量身定做的沁涼R&B情歌 , Demo最初名為「Angel」,而後歌詞交由為王心凌創作廣受好評《愛情句型》的藤井樹執筆,以「Angel」為主題,填寫出《天使的偏執》×如偶像劇劇情一般「不知道怎麼傳達」與「總是接收不到」,這麼多年,只能像天使一樣偏執守護在身邊,關係在「好朋友」和「情人」之間曖昧游移的兩人,心中的酸甜暗示。
首度邀方大同寫歌並請其擔任製作人,王心凌還特別飛到香港在方大同的御用錄音室錄音,第一天Lead Vocal的錄音順利完成,第二天要進行心凌自己的和聲跟唱,原本安排了整天的錄音時間,卻因為心凌做足功課,把自己的主vocal哪裡長,哪裡短,哪裡轉音,哪裡停頓換氣,聽得滾瓜爛熟 ,錄音不到兩小時搞定,讓方大同對王心凌錄音時的精準表現大為驚喜讚賞!混音由Bruno Mars、Usher合作的混音師Ken Lewis操刀,對心凌來說,是一次新鮮的音樂體驗。
而拍攝《天使的偏執》MV,對王心凌來說也是一次新鮮的體驗,也堪稱是最失控的MV!由同門也是新銳鬼才導演「自由發揮」伯恩執導,請到台法混血兒Alexandre亞歷山大參與演出,有著像洋娃娃般的大眼睛、電死人不償命的迷人笑容的Alexandre有著超高人氣,最初心凌與經紀公司提出想找他合作,剛好遇到小男孩回台灣過暑假,也答應了邀約。當”甜心女神”遇上”甜心男娃”,小男孩充滿精力滿場跑不停,看到溜滑梯更不斷爬上爬下,對什麼都好奇的他×無論什麼道具都要拿起來搖一搖、玩一玩×劇組人員也跟著滿場飛×眼看場面幾近失控,只見心凌”育孩有術”冷靜應對,立馬拿出iPad播放Alexandre最喜愛的卡通Cars,以及色彩繽紛的軟糖,用”可愛卡通”與”糖果滿屋”的招數,征服了小男孩的心,兩人很快地變成了好朋友,心凌笑著說:「他是我近幾年看過很可愛,但也最好動的小孩。」
繼之前《陳淑芬與林志豪》扮演解救戀人的”神仙教母”,王心凌《天使的偏執》則化身”心靈女教師”,開設”心靈講座”,講解男女生曖昧期間內心的淺台詞,一身女教師造型的她,還請劇組加碼準備了長教鞭,初嘗試執教滋味的她直呼很有趣,但也因為宣傳期太忙碌又瘦了些,衣服當場再改小一吋,不過”愛鞋一族”的她對於自備的高跟鞋都有亮相的機會,大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