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蘋果"聖誕節發了什麼給員工呢?

為了感謝員工一年來的辛勤奉獻,蘋果公司每年年底都會贈送員工一些特別的禮物。今年的禮物是一個定制的黑色Incase雙肩包,上面印有白色的蘋果Logo。

確切而言,這是Incase StapleBackpac雙肩包的定製版,普通版售價約為60美元。目前,已經有人將蘋果定製版放到了eBay網站上,標價99.99美元。

除了Incase雙肩包,蘋果同時還為員工送上了一封暖人心窩的信件,內容如下:

這是我們送你的禮物,
當然,它的價值遠不及你的付出。
送出一份禮物需要什麼呢?
深思熟慮,感同身受。
有時,還需要付出你的時間、才能和心思,
這才是你要送出的禮物:
善意、理解、幽默和耐心。
你的獨當一面,可以讓同事得到應有的休息。
工作表現出色時,你的一封感謝郵件。
亦或在開始一天的工作前,為朋友端上一杯咖啡。
無論是季度的開始,還是一天的結束,
你都會這樣做。日復一日,從不疲倦。
蘋果設計的那些令人驚歎的產品,
你創造的那些美好時光,
這些就是你創造的禮物,
送給你的客戶、你的團隊、乃至整個世界,
謝謝。

往年,蘋果曾贈送給員工一些定制的帶有蘋果Logo的帽衫,水壺和毛毯等。
相比之下,谷歌(微博)今年送給員工的禮物是一款Android Wear智慧手錶,而去年是Nexus 5或Nexus 7。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完整內容→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xQfDn6aw0MxOTuhsZyZaoGZqm26R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