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HUSH首辦大型個唱 要帶領歌迷探索「天文特徵」

HUSH首辦大型個唱 要帶領歌迷探索「天文特徵」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從2012年開始,HUSH以hush!樂團創作者及主唱之姿發行EP及專輯,其優異創作及獨特嗓音備受樂壇肯定及歌迷的喜愛,創作能量驚人的HUSH,也為孫燕姿、A-Lin、丁噹、徐佳瑩、安心亞、Fuying & Sam等華語樂壇頂尖歌手譜寫出動聽好歌,而HUSH也透露將在阿密特的新專輯貢獻兩首歌,更表示希望能為金曲歌王陳奕迅寫歌。
最近剛發行的一張現場不插電專輯「Everyone’s gonna miss you」,集結了去年夏天在「海邊的卡夫卡」頗受好評的演出,為了回饋歌迷,預購專輯就送1/30在台北Legacy的演唱會門票,邀請樂迷們來聽歌,同時也宣佈4/4將在TICC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擅長以天文學及哲學,詮釋愛情及城市的孤獨眾生相的HUSH,特別選擇音樂生涯首發單曲作為演唱會主題曲,要帶著歌迷們一同探索奇幻的「天文特徵」。
HUSH首辦大型個唱,天團五月天、天后張惠妹特別錄製影片為HUSH催票,當天正巧強碰阿妹的演唱會,HUSH表示:「不擔心票房,因為會來看我的都沒搶到阿妹的票。」近來準備站上小巨蛋開唱的好友徐佳瑩也特別抽空前來支持,還準備了自己的演唱會門票當作伴手禮,希望跟HUSH一起加油努力。發掘HUSH音樂才華的恩師1976阿凱,也送上白色Fender吉他,讓HUSH在未來的音樂創作路上有利器相伴,更祝福音樂之夢能走得更踏實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