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大森立嗣、瑛太連袂來台 用行動支持高雄

大森立嗣、瑛太連袂來台 用行動支持高雄
【記者林呈翰/高雄報導】
高雄電影節今天(9/22)公布外片開幕電影《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與焦點導演「大森立嗣」片單。日本影壇近年最炙手可熱的獨立製片導演大森立嗣,接連以《多田便利屋》、《再見溪谷》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最新作品《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再度由人氣男星瑛太、松田龍平擔綱演出,兩人經營專門解決疑難雜症的瑣事事務所「多田便利屋」,原班人馬高良健吾、新井浩文、真木陽子與大森南朋均回歸參演,還加入了《KANO》永瀨正敏,飾演為真幌站帶來空前危機的神秘組織領袖,日本一線明星雲集這部低成本製作的獨立製片。
「大森立嗣」導演專題除了新片《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也將獻上導演的第一部作品《鍺之夜》、首次入選柏林影展的《暴走仨》,以及去年日本職業電影獎最佳影片《秋葉原無差別殺人事件》四部電影。導演大森立嗣與男主角瑛太也將於10月24日高雄電影節開幕期間連袂來台,大森導演將舉辦大師講堂分享獨立製片的創作歷程,而瑛太接到影展邀請的第一時間,即以「關懷高雄氣爆災難」為由馬上答應,用行動支持高雄,也感謝台灣從311地震後對日本的支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