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藝人御用命理老師 上節目無腳本

藝人御用命理老師   上節目無腳本

心茹老師是台灣命理制作節目中,第一個人在錄影過程中沒有預設教本及題目,無需彩排,無需腳本,現場開放來賓諮詢解惑,很多知名演藝圈的人都知道,確確實實是台灣第一個命理節目有見證者親自到攝影棚現身驗證說明。

心茹老師自電視節目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居高,陸續接獲海內外民眾過來諮詢與解惑,因而造成轟動,老師先後也在演藝圈時常幫知名藝人命理咨詢;最特別的是心茹老師,並不是以一般八字命理及紫微斗數來斷命,只是因為她從小就開始學佛吃素,所以身體擁有佛教所謂「他心通」特有體質,他心通是學佛後所附帶來的六神通之ㄧ,就是能覺察別人心裡所想的事情;另外心茹老師一向不願告知的另一項專長就是「天眼通」,也就是能看到六道眾生、地獄鬼道眾生,因為佛家是不談神通的,所以她很少會提及天眼通的能力。

繼台灣各大媒體三立,民視,TVBS,聯合報,蘋果日報等相續報導之後,也造就了 心茹老師更加忙碌的日子;2014下半年起為擴大服務社會層面及福慧廣大民眾,於是心茹開始陸續撰寫一本人生第一本「汪心茹暢談開運人生」系列叢書,期望將自已累績多年工作經驗,傳承給更多有緣人,期望民眾早日避開厄運,迎向正氣光明之路。

因目前心茹老師無經紀約,看事價格每小時6000元,如有看事需求的民眾,可先匯款至心茹老師個人帳戶:郵局(7000111257-0941774,再上心茹老師FB私訊留言帳號後4碼即可與心茹老師預約看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