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青春勵志國片《舞鬥》台中首映 郭書瑤錦雯談拍戲甘苦

青春勵志國片《舞鬥》台中首映 郭書瑤錦雯談拍戲甘苦
【記者林呈翰/台中報導】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是台灣少見的青春舞蹈題材作品,也是郭書瑤繼《志氣》後,再次綁起馬尾扮高中生。昨晚劇中主要演員郭書瑤、詹博翔、TBC阿悟、TC小龍及錦雯來到台中出席首映會,大談拍片甘苦及趣事。
首映會一開始由《舞鬥》主要演員兼武術指導衛子雲,所領軍的台灣截拳道總館帶來一段震撼人心的「截拳道-搏擊實戰快打」表演,現場展現出武術的力與美,接著在電影裡演出的專業舞者TBC阿悟、TC小龍及影壇新人詹博翔也合跳了一段舞蹈,黃俊羽擅長FREE STYLE,詹博翔擅長POPPING及小龍擅長BREAKING,二分鐘的精彩演出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郭書瑤、錦雯也出席首映會,和大家分享拍《舞鬥》時的各種趣事。郭書瑤表示對於舞蹈雖然很有熱情,但是在電影裡舞蹈又要結合武術,因為沒有舞蹈基礎,跳起舞來也特別辛苦,而且練完舞肌肉都很痠痛,和所有演員在短時間內培養默契,覺得很熱血。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能得到勇氣與熱情,並且享受過程。
錦雯近期演出作品不斷,也是螢光幕前常客,在《舞鬥》中她除了特別增齡演出外,和前輩衛子雲大哥演出夫妻檔,更有體能上的考驗,種種的演技挑戰,讓他演來相當過癮。還說自己拍完愛上了跳舞,甚至還去學舞,在武打戲部分,通常都是大牌才有替身,但是錦雯在舞鬥裡也有替身的安排,打趣說自己也是大牌。
《舞鬥》投資方日月星辰董事長吳春山,及台中市新聞局局長卓冠廷,也都到現場支持,更大讚年輕演員們非常有活力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