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苗栗通霄海洋音樂祭 八月八號熱鬧登場

苗栗通霄海洋音樂祭  八月八號熱鬧登場

【記者張家倫、駱永軒、林呈翰、陳正緯/台中報導】趁著暑假到來,許多人都計畫要和家人朋友找個海灘,戲水逐浪消消暑,享受夏天,絕對不可缺少的就是陽光、沙灘、海水!
今夏苗栗通霄最大盛事「2015夏舞電浪沙灘音樂祭」於8月8日父親節熱鬧登場,這一次活動主軸將分為「紙牌區 」、「蘑菇區」,藉由不同的活動設計讓民眾一同參與,引領遊客深入體驗苗栗通霄的沙灘之美。
活動地點,通霄濱海遊憩區(原通霄海水浴場),同時來自香港&台灣多位超人氣麻辣比基尼女DJ與知名男DJ們播放的魔力舞曲節奏下,既可跳舞、游泳又可玩泡泡,更可隨時享受滑水道的溜溜溜到主「舞泳池」的快感!
另外,民眾關切活動安全問題,業者表示,八仙塵爆造成百人受傷,目前還有許多傷者仍未脫離險境,為考量社會氛圍,現場禁用彩粉與噴火器特效,來保障遊客安全,同時可以打造整個夏季的觀光遊程,帶動在地觀光經濟效益。
 
通霄海水浴場是中部地區規模最大的海水浴場,原名 " 虎嶼浴場 " ,因位居虎頭山下而得名。現已改名通霄海洋生態度假村 ,浴場海岸平沙如鍊,連綿數十里,和湛藍海水相映成趣,朝暉夕映,氣象萬千,潔淨無比的白色細沙是通霄海水浴場的景觀特色,號稱是西海岸最精彩的部分。保存部份紅樹林和兼具防風功能的木麻黃所取代。有『中部墾丁』美譽之稱的通霄西濱海洋生態教育園區,原為營運已有二百多年的通霄海水浴場前身。通霄海水浴場內尚有一處珍貴天然資源,漁港與台電發電廠之間沼澤地,為中部地區最大紅樹林生長地,保有濕地,候鳥,招潮蟹,水筆仔等完整的自然生態,為一極具有特色的原始生態景觀。